迅维网

标题: epson r230的进纸器怎么安装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周旋    时间: 2015-9-17 18:57
标题: epson r230的进纸器怎么安装?
本帖最后由 周旋 于 2015-9-17 18:58 编辑

单位一台r230由于废墨溢出把电源板烧了。迅速拆机看到电源板脏兮兮的样子,直接代换了一块新的。可装回各部分件后上电测试机器自检正常,但连机打印有搓纸动作紧跟着嚣叫。进纸器没装好,这玩意儿不常弄,竟弄了一上午也没排除故障。求高手指点。有图更好。


补充内容 (2015-10-13 11:24):
向各位坛友致谢,故障已解决。弹簧没放好。
作者: ychxg    时间: 2015-9-19 08:53
弄过的都简单  没弄过找专业人士把
作者: 风无心    时间: 2015-9-19 17:22
怎么拆的怎么装,拆的时候不记牢,装的时候就悲剧了。
作者: hi12530    时间: 2015-10-11 08:23
先把进纸板里的大弹簧安装好,可活动的进纸板压下去,塞到打印机里,一边塞,一边转动打印机最右边的白色齿轮,同时还要注意进纸板左下角的可活动的小突起要塞进废墨仓齿轮里,然后保持不动,上螺丝,这玩意我拆过好几次,摸到窍门很容易,
作者: 小文大章    时间: 2015-10-13 08:20
你是哪一块没装好,拍个照片,我这里也有这机器,给你拍个拆装图
作者: 周旋    时间: 2015-10-13 11:26
printe 发表于 2015-10-13 08:20
你是哪一块没装好,拍个照片,我这里也有这机器,给你拍个拆装图

谢谢朱老师百忙之中回复,老机进纸这块不太好,弹簧位置没放好。

作者: 小文大章    时间: 2015-10-13 21:18
周旋 发表于 2015-10-13 11:26
谢谢朱老师百忙之中回复,老机进纸这块不太好,弹簧位置没放好。

,哦,看到的比较晚,没帮到你   不好意思哦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