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te 发表于 2015-10-13 08:20 你是哪一块没装好,拍个照片,我这里也有这机器,给你拍个拆装图
周旋 发表于 2015-10-13 11:26 谢谢朱老师百忙之中回复,老机进纸这块不太好,弹簧位置没放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