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0123 发表于 2015-9-17 16:29
我感觉还是待机有问题
不造起什么名 发表于 2015-9-17 16:31
那就等新桥到了 看看 待机没有进水 也没有腐蚀

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5-9-17 16:55
兄弟,你烧那个电感用多少V啊。我担心是不是直接被烧坏了....
骑龙虾去潇洒 发表于 2015-9-17 16:55
兄弟,你烧那个电感用多少V啊。我担心是不是直接被烧坏了....
黑暗纪实 发表于 2015-9-17 18:23
把电感都烧烫了??多少V 电流多大?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9-17 17:56
进水机多观察与烧烤清理,1.05V烧机值得注意。希望换新桥能好。
黑暗纪实 发表于 2015-9-17 18:23
把电感都烧烫了??多少V 电流多大?
3301809631 发表于 2015-9-18 12:48
我感觉不是桥的问题了 你先拆掉桥看看1d05—vtt是否短路
不造起什么名 发表于 2015-9-18 13:52
拆掉之后就不短路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