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神舟K590S-I7 D1 D3 6-71-w3700-d03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风中吹草
时间:
2015-9-15 17:42
标题:
神舟K590S-I7 D1 D3 6-71-w3700-d03
花钱买来了BIOS
神舟K590S-I7 D3
板号6-71-w3700-d03
神州K590S-I7 D3 6-71-w3700-d03.rar
(1.78 MB, 下载次数: 769)
2015-9-15 17:42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神州K590S-I7 D3 6-71-w3700-d03 EC.rar
(1.02 MB, 下载次数: 546)
2015-9-15 17:42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作者:
jueduizaihuni
时间:
2015-9-21 14:38
你的机器什么故障 我这个是掉点 进了桌面掉电
作者:
永远◎永远
时间:
2015-10-5 12:50
2个都是BIOS吗?第一个是不是图纸
作者:
tb35045526
时间:
2015-10-24 19:10
第一个是桥的bios,第二个是ec的吗
作者:
moyujames
时间:
2015-10-31 19:20
k590s I5 d1 的主板应该和这板子一样吧?能刷吗?我下载分不够啊,好像下载来试试能不能用
作者:
thcloud
时间:
2015-11-3 10:37
刷了OK 不拆机器
作者:
weifalin
时间:
2015-12-21 12:23
楼主怎么刷上怎么不行啊
作者:
weifalin
时间:
2015-12-21 15:39
怎么 EC的是2W的啊 ???
作者:
地下河
时间:
2016-1-19 19:48
大的是PCH,小的是EC
作者:
lovebb
时间:
2016-1-20 10:47
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
TXJ827681706
时间:
2016-1-25 11:05
桥BIOS是2M的吧
作者:
蓝色潜艇
时间:
2016-2-29 16:08
芯片读出来是2M,下载的是4M啊。刷了不行
作者:
我锋我有型
时间:
2016-3-13 11:08
是改好了ME的吗
作者:
我锋我有型
时间:
2016-3-13 11:59
有人验证过吗?
作者:
daijikai
时间:
2016-3-19 15:56
很奇怪额 ec的好像是4m的 桥的好像是2m的 我是上电到1.2掉电 刷了不开机。。。求解。。
作者:
1种相抚濡沫
时间:
2016-3-24 10:37
下来试试 无显的
作者:
星晟--张
时间:
2016-3-25 12:07
楼主有图纸吗
作者:
aozihao
时间:
2016-5-7 13:07
EC的是哪一个说清楚阿
作者:
zongxin2010
时间:
2016-5-24 14:47
楼主搞清楚哪个是EC哪个是桥再发啊.
作者:
taotao9582
时间:
2016-6-28 14:19
单刷一个南桥BIOS行不行啊:?
作者:
l浪子
时间:
2016-6-30 09:19
这上面都标上了 EC的啊
作者:
SHIMING
时间:
2016-7-4 09:50
谢谢楼主的分享 我正好要用
作者:
任荣
时间:
2016-7-16 13:03
有测试过的说一下
作者:
任荣
时间:
2016-7-16 13:03
是下两个还是一个/
作者:
任荣
时间:
2016-7-16 14:00
我的是D04不知道可以不
作者:
任荣
时间:
2016-7-16 14:53
我刷了不开机 晕 10分
作者:
huazi51920
时间:
2016-8-1 14:30
好东西,分享了。
作者:
大拿、
时间:
2016-9-18 15:47
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
mbaboy
时间:
2016-9-18 21:04
我的是黑屏开不了机!!!!!
作者:
大拿、
时间:
2016-9-19 08:55
谢谢楼主分享!
作者:
致命ID
时间:
2016-9-23 11:58
刷了后 不触发。好像还没人刷好的
作者:
致命ID
时间:
2016-9-23 12:09
致命ID 发表于 2016-9-23 11:58
刷了后 不触发。好像还没人刷好的
楼主太粗心
这个板的bios
桥是2M的 ec是4M
桥是2M的 ec是4M
桥是2M的 ec是4M
楼主按常理标错了。不过我的是掉电。刷好了与原现象一样
作者:
g106110
时间:
2016-9-23 12:37
现在机器的BIOS 真容易坏
作者:
印乐5525
时间:
2016-11-9 12:05
有没有这图纸啊
作者:
相逢在雨中
时间:
2016-11-14 16:44
下载试试,谢谢分享
作者:
122816541
时间:
2016-11-19 17:06
解决什么问题的
作者:
ベ飞飞飞飞ベ
时间:
2016-11-22 10:49
好东西,我的不过内存刷了就好了
作者:
zg198652
时间:
2016-12-9 09:45
好不好用 可以用吗
作者:
yok118
时间:
2017-7-25 20:37
正好需要下来试一试,应该可以,我的不过内存
作者:
官志明
时间:
2017-8-8 11:44
刷了4M就OK了。完全可用谢谢啦!
作者:
kssass1
时间:
2018-3-22 12:08
怎么不打一一个包啊 要浪费两次积分 郁闷啊 。。。。
作者:
kssass1
时间:
2018-3-22 12:36
亲测可用 EC 南桥都可以用 支持楼主
作者:
陶升庆
时间:
2019-4-18 13:14
芯片读出来是2M,下载的是4M啊
作者:
卓维电脑维修
时间:
2020-7-11 17:51
下载试试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作者:
努力、要幸福
时间:
2021-12-27 18:48
刷了个4M的就好了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