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979899 发表于 2015-9-15 15:22
感觉BIOS没刷对啊
卢强国 发表于 2015-9-15 16:39
恩 重新下个BIOS试试
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-9-24 20:57
刷不同的BIOS好了? 这么奇怪 不会返修吗 好像不上电池也能开机吧?
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-9-24 20:57
刷不同的BIOS好了? 这么奇怪 不会返修吗 好像不上电池也能开机吧?
clonney18 发表于 2015-9-25 19:04
就是说 被诊断卡 误导了? 板子 就根本没坏?
clonney18 发表于 2015-9-25 19:32
V星的板子 有时 有这个问题啊 ,,昨天一块H55 的 诊断卡 跑到04 ,就不跑了 。。我还以为是主板坏 ...
clonney18 发表于 2015-9-25 19:04
就是说 被诊断卡 误导了? 板子 就根本没坏?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