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715160 发表于 2015-9-15 03:13
驱动板上的电容估计也挂了,5V电路那些电容查一下
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9-15 09:06
亮一下灭指示灯是如果变化的,是同步变的还是异步哟,如果是同步那有可能是驱动板的问题,如果没有同步那有 ...
bbing007 发表于 2015-9-15 09:48
估计屏接口被你插坏了吧
其实我不帅 发表于 2015-9-15 09:50
带不起负载啊 重点在电容 驱动板电容都换换看 尤其是排线旁边的那个
其实我不帅 发表于 2015-9-15 09:52
有条件的话 拿个通用板点下屏 排除屏故障 哎 忘记说了 (。・∀・)ノ ...
sw1238845 发表于 2015-9-15 10:11
找个通用驱动板先点一下试试,确定问题在弄!
873808892 发表于 2015-9-15 10:28
应该是驱动板故障,不要乱动屏。
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5-9-15 10:32
这个 我也见到,特么换了电源板驱动板灯管都不行。。。
野兽8d 发表于 2015-9-15 13:28
那什么情况??修好 了没有最后
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5-9-15 13:56
没修好,觉得是液晶电路板的问题 就再没修退了
丁刚刚 发表于 2015-9-15 13:47
屏 排线可以先排除一下,这种垃圾显示器,排线插拔一次 ,在插上去要么花屏,要么灰屏没图像,
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-9-15 10:56
好像没有听你说点屏 先点屏 看看屏有没有问题 如果没有问题 在改一个驱动板试试 问题就出来了
申再球 发表于 2015-9-15 11:18
把驱动板上5V的供电电容换掉,原来长城有一批外置电源的都是那个问题
申再球 发表于 2015-9-15 11:18
把驱动板上5V的供电电容换掉,原来长城有一批外置电源的都是那个问题
重庆小赖 发表于 2015-9-15 11:21
电源负载 不起哟 换个电源
xhkjxn 发表于 2015-9-15 12:43
驱动板上的滤波电容
qq765375004 发表于 2015-9-15 22:10
先点灯管 在看驱动板
野兽8d 发表于 2015-9-15 21:13
问题点已经可以锁定在在、驱动板上了,屏和屏线我已经确定了,是好的,电源板我也换过了,现在是怎么查啊, ...
申再球 发表于 2015-9-16 09:55
把这上面的大于47UF以上的电容全换了
筱别WIN新婚 发表于 2015-9-16 22:42
我有块一样的主要需不需要,
清风赏月 发表于 2015-9-17 08:44
白屏 的时候 量下 屏线上5V 电压有没正常 输入
换主控 会有意想不到的重庆小赖 发表于 2015-9-17 18:42
换主控 会有意想不到的
野兽8d 发表于 2015-9-17 20:15
你是说电源板上的???
重庆小赖 发表于 2015-9-19 09:20
解码板 的 主控
董会会 发表于 2015-9-20 13:07
直接买个驱动板换上不就行了
刻苦专研 发表于 2015-9-20 17:56
好好好好好好好
刻苦专研 发表于 2015-9-20 17:56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野兽8d 发表于 2015-9-20 18:37
一看你也就不是个维修的料
董会会 发表于 2015-9-21 09:42
修的了就修 修不了费那劲干啥 先换了把客户打发走 板子留着慢慢研究呗
北极云 发表于 2015-9-21 13:24
可能 屏的 DC DC 电路问题, 分开单独测试
痛在灵魂深处 发表于 2015-9-21 13:40
最后到底修好了没? 没后话了?
痛在灵魂深处 发表于 2015-9-21 19:12
哦就没有啦?
l2311707122 发表于 2015-9-21 20:46
等了这么久,最后没有一个结果。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