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显示器出现缺色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uangyou1717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6:37
标题: 显示器出现缺色
显示器缺色,这个问题我上次在论坛中发过图片,把整套板子都换了,还是缺色,所以确定是屏的问题,论坛中有一位朋友说是屏上面好像一个lVCD的信号电压应该是5V的,现在只有1.多V.把线断开后,从屏接口处直接拉了一条5V电压过去,ok。《那个信号线是给屏里面的几条宽排线供电的》

作者: 识指紧扣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6:44
查查三基色 那几个电感对地阻值  看是不是75左右
作者: 坐等妹纸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6:56
屏都会修,好吊啊,我有个宏基显示器,下半部分出现 横的线条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9-14 22:34
坐等妹纸 发表于 2015-9-14 16:56
屏都会修,好吊啊,我有个宏基显示器,下半部分出现 横的线条

上半部正常,下半部出现这种情况,基本无修。
作者: 春天在-哪里    时间: 2015-9-14 22:42
会不会连接屏的软排线有问题
作者: 自然123    时间: 2015-9-15 11:32
小巧玲珑100 发表于 2015-9-14 22:34
上半部正常,下半部出现这种情况,基本无修。

确实是这样,遇到太多了。
作者: 冰封冷雁    时间: 2015-9-16 10:09
上个图让大家看看

作者: 754093757    时间: 2015-9-24 18:59
对、不会的就到谈论转转是很有帮助的,这个信号我记住了
作者: xu641781400    时间: 2015-9-25 20:48
来个图,详细点给小白学习下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