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显示器有刷屏这种说法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nlaxydn
时间:
2015-9-14 12:06
标题:
显示器有刷屏这种说法吗?
显示器有刷屏这种说法吗?
作者:
董会会
时间:
2015-9-14 12:10
刷屏是啥。。。
作者:
硕方电脑
时间:
2015-9-14 12:29
肯定是有啦
作者:
夜乌鸦
时间:
2015-9-14 12:33
是刷屏上的码片吧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9-14 13:49
说的是刷程序吧
作者:
自然123
时间:
2015-9-14 14:37
这是刷程序,有热刷和冷刷。
作者:
anlaxydn
时间:
2015-9-14 17:29
自然123 发表于 2015-9-14 14:37
这是刷程序,有热刷和冷刷。
需要用到什么工具吗
作者:
田雨
时间:
2015-9-14 18:03
这是刷板程序,有热刷(用VGA口)和冷刷(取下25系列芯片)。
作者:
田雨
时间:
2015-9-14 18:25
需要用到相应写码工具,可百度一下。
作者:
daijiandong
时间:
2015-9-14 21:43
可以冷刷也可以热刷
作者:
野兽8d
时间:
2015-9-14 23:42
你说的应该是刷屏码片 就是程序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