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HP4411S不接开关不亮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7:53
标题: HP4411S不接开关不亮机
修一台HP4411S,显卡坏了,换了显卡后没接开关排线,看电流到了1.5a左右不亮机。
后来试着插上开关排线竟然亮机了,反复试过都是插上开关亮机,不插开关不亮。
谁能帮忙解释下吗
开关排线的信号:


作者: caolong2011214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7:55
开关有 LID 休眠信号
作者: caolong2011214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7:55
不接开关处于休眠状态
作者: wcqwyy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7:56
li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zhangkai890207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7:59
caolong2011214 发表于 2015-9-13 17:55
不接开关处于休眠状态

不可能的 4411的开关不接肯定也不会休眠的 这个是不是开关接口这有问题呢
作者: 网络飞猫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8:00
这款机器不接开关是有显示的只是背光不亮,开关带控制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8:05
zhangkai890207 发表于 2015-9-13 17:59
不可能的 4411的开关不接肯定也不会休眠的 这个是不是开关接口这有问题呢

你可以看一下不接开关的时候LID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,如果不接仍然是高电平就无关了
作者: youyongwu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8:08
我都是接上开关试的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9:04
可能是正常的,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qq136770583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9:06
学习了技术一流的大神
作者: jcdn001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7:06
是不是显卡还有问题啊,再看看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7:07
看过了,这个LID信号的上拉是在开关板上,不接上开关板,lid电压不稳定
作者: dgsgs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7:18
休眠信号!
作者: 楚少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7:32
没遇上这种情况了
作者: 杰克电子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7:58
不接开关排线,电流能达到1.5a左右说明与休眠无关。GPIO25_QL是通过开关板上拉的,从缩写的名称上来看,应该与显示有关,看一下图纸上GPIO25_QL去了哪里。
作者: yutao822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8:53
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-9-14 17:58
不接开关排线,电流能达到1.5a左右说明与休眠无关。GPIO25_QL是通过开关板上拉的,从缩写的名称上来看,应 ...

直接通ec,但我不插开关板 lid电压确实不稳定,插上后一直3.3v很稳定
作者: 杰克电子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9:16
yutao822 发表于 2015-9-14 18:53
直接通ec,但我不插开关板 lid电压确实不稳定,插上后一直3.3v很稳定

难道是因为不插开关排线,所以LID信号不稳定导致整机处于休眠与工作的不稳定状态,所以电流能达到1.5A?  插上开关排线,单独把GPIO25_QL线断开,看看会出现什么情况。
作者: 修电脑中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9:18
KANKANLEkanle看了半天。你那个看看是不是开关板有问题撒
作者: vividshang    时间: 2015-9-16 10:03
电流能达到1.5a左右说明与休眠无关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