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olong2011214 发表于 2015-9-13 17:55
不接开关处于休眠状态
zhangkai890207 发表于 2015-9-13 17:59
不可能的 4411的开关不接肯定也不会休眠的 这个是不是开关接口这有问题呢
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-9-14 17:58
不接开关排线,电流能达到1.5a左右说明与休眠无关。GPIO25_QL是通过开关板上拉的,从缩写的名称上来看,应 ...
yutao822 发表于 2015-9-14 18:53
直接通ec,但我不插开关板 lid电压确实不稳定,插上后一直3.3v很稳定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