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jinsan 发表于 2015-9-13 21:42 修好了吗,把结果说出来,参考下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9-13 20:36 除了散热还有供电 具体的要根据主板具体分析下
zhenfu95 发表于 2015-9-13 18:53 有进水,或者什么之类的吗?能进PE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