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大神指点 HP CQ42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lh123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0:55
标题: 求大神指点 HP CQ42掉电
接到一台HP CQ42的机器 开机有时进系统一会就掉电 有时开机到LOGO就掉电 有时到滚动条掉电  除了散热还有那里问题啊   求大神指点…………
作者: zhenfu95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8:53
有进水,或者什么之类的吗?能进PE吗?
作者: qq136770583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8:56
刷BOOS。查显卡
作者: 杰克电子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9:01
先刷BIOS,不行再抓掉电
作者: ycjxdn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9:09
掉电后有没有提示温度高,如果有就是显卡温控的问题,如果没有就要查CPU供电了 ,如果CPU供电没问题就考虑刷个
作者: ycjxdn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9:11
电后有没有提示温度高,如果有就是显卡温控的问题,如果没有就要查CPU供电了 ,如果CPU供电没问题就考虑刷个BIOS ,还不行的话就加焊显卡,要么刷个集显的BIOS 试一下,把独显关掉!
作者: 杨天亦    时间: 2015-9-13 19:11
修过CQ42的显卡虚焊掉电的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9-13 20:36
除了散热还有供电

具体的要根据主板具体分析下
作者: tanjinsan    时间: 2015-9-13 21:42
修好了吗,把结果说出来,参考下
作者: 九龙壁    时间: 2015-9-14 16:18
不错,很好........
作者: clh123    时间: 2015-9-15 21:36
tanjinsan 发表于 2015-9-13 21:42
修好了吗,把结果说出来,参考下

修好了 显卡问题
作者: clh123    时间: 2015-9-15 21:36
天意wx 发表于 2015-9-13 20:36
除了散热还有供电

具体的要根据主板具体分析下

修好了   显卡问题
作者: clh123    时间: 2015-9-15 21:38
zhenfu95 发表于 2015-9-13 18:53
有进水,或者什么之类的吗?能进PE吗?

同行送来的机器  最后换显卡好了
作者: 欧BA拉    时间: 2015-9-15 21:46
掉电换显卡,经验和运气缺都不错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