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A40J K42JR REV3.2 内存K42JE BIOS OK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hangfeimsp
时间:
2015-9-11 22:22
标题:
A40J K42JR REV3.2 内存K42JE BIOS OK
亲测 百分之百OK 加焊显卡 机器备份的
K42JR REV 3.2.rar
(1.52 MB, 下载次数: 207)
2015-9-11 22:21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作者:
zijing3000
时间:
2015-9-22 18:32
行不行,下来看看
作者:
级菜鸟
时间:
2015-9-26 15:25
不行,我试过骗分的
作者:
zhangfeimsp
时间:
2015-9-28 11:42
我在乎你那点破分嘛 真逗 华硕版本号过多找适合自己的 不要妄下结论 还骗分?
作者:
刘维剑
时间:
2015-10-15 01:03
下载试试看,K42的BIOS真多
作者:
474080434
时间:
2015-10-17 10:39
我的问题是 CPU 温度 96 度。。。 刷个 看看 能解决不
作者:
刘维剑
时间:
2015-10-17 15:22
刷了不显,
作者:
1637830498a
时间:
2015-10-24 16:42
下来看看,正好一台不亮的
作者:
376446567
时间:
2015-11-2 12:10
手上正好有一台,下来试试看
作者:
xqinzi
时间:
2015-11-20 13:20
楼主是不是传错了,我刷了直接不跑码了,之前还能过内存,版号一样的
作者:
zskenge
时间:
2016-1-14 18:03
是不行的
作者:
吴述园
时间:
2016-1-21 11:06
别下 不跑吗的。 我下了试了。 没用
作者:
jgwx
时间:
2016-3-5 15:10
备份的没用 必须原厂的才行 不然要和老的bios 合成才行吧
作者:
hnhanhui
时间:
2016-3-20 17:41
真的不能用吗?
作者:
zhangfeimsp
时间:
2016-3-26 21:47
机器批次不一样 不是百分百这机子版本太多 我这边OK的
作者:
本本。坤
时间:
2016-3-27 10:46
下来试试。。。。。
作者:
jackiecxj
时间:
2024-4-1 17:57
卧槽,我都刷了十几个了,只有一个可以亮,但是要40秒,这个机器真奇怪,板号,版本号,显卡号都对的,有的人就能亮,有的人就不亮,我要郁闷死了!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