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 N4030两声报警不过内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傲冰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2:53
标题: DELL N4030两声报警不过内存
英特尔I3 独显,开机上电1.4A.两声报警,不过内存,插不插内存一样情况,量内存工作条件,其它都正常就是30脚复位电压只有0.2V,正常应该是1.5V,直接飞个1.5V一样只有0.2V会被拉低,这个信号受控于CPU,以为CPU坏,换了一个CPU一样的会被拉低,刷桥BIOS,开机亮了,冷半小时又恢复原症状,了解到桥BIOS在桥的背面,应该是取BIOS芯片时对桥进行了加热,判断桥虚焊,上BGA,完成后测试一天都正常.
作者: zh19920520x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08
有个神舟的机器热机能亮机冷机不跑码。卡内存,复位也是只有0.2,换cpu没用,你给我思路了,明天加焊桥试一下,还有就是楼主头像猛
作者: s3664849639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17
别的我就不说了,这头像真猛
作者: 消失的印记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29
I系列桥我还没遇到过虚焊的,哈哈,有的时候修不出来风枪吹下可能就亮了,可以判断哪里故障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31
以前也不是这头像的呀?变得这么猛了?
作者: yangke251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37
呵呵,我帖子没有看,光看头像去了 ,牛
作者: baobaobuku9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39
楼主的头像晃的我看不下去贴了这咋办啊!!!
求解脱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43
应该是桥没有向CPU向内存供电好的PG信号导致U没有发出复位信号
作者: liyia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3:57
N4030AMD的修的多了 英特尔的修的比较少 修好了就是牛逼

作者: 给一秒、任性    时间: 2015-9-11 00:24
厉害哈哈  不错的经验
作者: 傲冰    时间: 2015-9-11 08:32
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5-9-10 23:08
有个神舟的机器热机能亮机冷机不跑码。卡内存,复位也是只有0.2,换cpu没用,你给我思路了,明天加焊桥试一 ...

刚我把我头像的人跟你头像的脸接合一起,哎,美不胜收呀
作者: 傲冰    时间: 2015-9-11 08:33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9-10 23:31
以前也不是这头像的呀?变得这么猛了?

自从换了这个头像后,基本每个人的回复都会把我的头像带上,哎,好像下载分日益上升
作者: daifu508    时间: 2015-9-11 08:38
学习中,努力中。
作者: WWGJ1988    时间: 2015-9-11 08:53
这头像,比你维修的技术还高啊 啊!
作者: 小旺旺    时间: 2015-9-11 09:07
进来学习学习  。。。、。
作者: bailang381    时间: 2015-9-11 09:19
是南桥虚焊了
作者: 傲冰    时间: 2015-9-12 14:30
我的头像为什么就这么耀眼呢
作者: 穿壁引光    时间: 2015-9-12 14:46
帖子内容 遇到过 所以大概看了下  倒是头像看了2分钟
作者: xkrsxh1    时间: 2015-9-12 14:51
恩,我有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,是sony的一台机子,冷机不开,最后也是加焊桥解决的
作者: 赤道    时间: 2015-9-18 16:11
报警2声也可以是桥虚焊导致的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9-18 16:13
别的不说,你这头像实在是太亮了
作者: chang1995814    时间: 2015-9-18 16:18
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问题,学习了
作者: 转角遇到抢劫的    时间: 2015-9-18 16:24

别的我就不说了,这头像真猛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