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无待机
[打印本页]
作者:
754954430
时间:
2015-9-10 16:21
标题:
无待机
华硕x401a拿来说不开机,,用原来的适配器和可提哦啊电源试过都开不了机,,,无意间把可调电源调到15v到17v待机有了,,而且开机一切正常,,,,现在就是说要一个15v到17V的适配器才能开机,,,为什么原来的19v开不了机
作者:
HUCHAOAC
时间:
2015-9-10 16:25
这样的事情好像很少见
作者:
广州迅芯科技
时间:
2015-9-10 16:26
适配器检测电路有问题,充电芯片外适配的检测的分压电阻阻值有异常。
作者:
754954430
时间:
2015-9-10 16:34
谁有图纸啊
作者:
taiwanadult
时间:
2015-9-10 16:36
应该是适配器检测的电路出了问题吧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