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SA330 刷了程序出现花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378272674    时间: 2015-9-9 11:57
标题: SA330 刷了程序出现花屏
一般三星显示器刷了程序就好,今天刷了一个SA330出现花屏,请大家来帮我看看是什么问题呢、提供图片:
图片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9-9 12:15
怎么感觉跟屏挂了一样
作者: 378272674    时间: 2015-9-9 12:26
梦幻、 发表于 2015-9-9 12:15
怎么感觉跟屏挂了一样

就是呀,一直在琢磨也,到底是不是屏,
作者: luyoumeng    时间: 2015-9-9 13:00
百分之99屏挂了!
作者: jcm88    时间: 2015-9-9 13:29
感觉像是屏坏了。。!~~
作者: jcm88    时间: 2015-9-9 13:29
这种情况很难处理的。!~~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5-9-9 13:35
没刷以前,无信号是好的吗?
作者: 梦幻、    时间: 2015-9-9 13:43
测试屏试下 就可以确定到底是不是屏问题
作者: 378272674    时间: 2015-9-9 14:04
宝马 发表于 2015-9-9 13:35
没刷以前,无信号是好的吗?

刷之前出现数字,
作者: 刻苦专研    时间: 2015-9-9 15:51
看看是不是屏上的芯片坏了
作者: chengchunxin    时间: 2015-9-9 17:40
程序不对吧,有的程序不兼容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9-10 21:11
宝马 发表于 2015-9-9 13:35
没刷以前,无信号是好的吗?

那就再接着找程序来刷,可能目前的程序不对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