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购V星X460DX 主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7 18:20
标题: 求购V星X460DX 主板
各位维修界朋友,谁手里放的有这种板子,一台戴尔的山寨机,里面用的V星的主板, 有的请回复!谢谢。
QQ截图20150907181855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截图20150907181911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18344299975    时间: 2015-9-7 18:36
不好意思,没有
作者: ybq755    时间: 2015-9-7 18:46
前几天修到一个插拔USB接口掉电,是I7 GT760显卡,我的是清华同方,和你的一模一样。嘿嘿不过修好了,收了大洋给客户了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7 18:51
ybq755 发表于 2015-9-7 18:46
前几天修到一个插拔USB接口掉电,是I7 GT760显卡,我的是清华同方,和你的一模一样。嘿嘿不过修好了,收了 ...

具体哪个型号的机器,这主板可以通用好几款机器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9-7 19:22
淘宝搜不到吗
作者: df1747065989    时间: 2015-9-7 19:27
去淘宝网里面找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7 19:51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9-7 19:22
淘宝搜不到吗

淘宝只有一一家有,卖的贵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7 19:51
df1747065989 发表于 2015-9-7 19:27
去淘宝网里面找

只有一家有,卖的贵、、、、
作者: 略懂XNB    时间: 2015-9-7 19:58
贵不要紧利润加上去就好了,毕竟客户不差钱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7 20:13
略懂XNB 发表于 2015-9-7 19:58
贵不要紧利润加上去就好了,毕竟客户不差钱

贵了就不划算了,
作者: zys66xw    时间: 2015-9-7 20:49
直接找马云不行吗?帮顶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9-7 20:50
看板子配置不低  可以TB 看看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9-8 12:52
找找代换 的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8 12:54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9-8 12:52
找找代换 的

对,只有这个办法了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9-8 12:55
我记我修过一款海尔的,板形跟这个差不多,什么型号记不清了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8 12:56
级菜鸟 发表于 2015-9-8 12:55
我记我修过一款海尔的,板形跟这个差不多,什么型号记不清了

楼上那朋友说修过一台清华同方的。
作者: ybq755    时间: 2015-9-8 21:43
huanglong914 发表于 2015-9-7 18:51
具体哪个型号的机器,这主板可以通用好几款机器

也是X460后最是什么就忘记了
作者: huanglong914    时间: 2015-9-8 22:49
ybq755 发表于 2015-9-8 21:43
也是X460后最是什么就忘记了

你所说的清华同方X460跟这个版型十分相似,但是不通用,南桥位置不一样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