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上海 招实习生,学徒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xx398525810
时间:
2015-9-6 09:57
标题:
上海 招实习生,学徒
本帖最后由 pxx398525810 于 2015-9-6 10:01 编辑
以前一直在招师傅,招到满意的只有2个,一个叫唐东,一个叫徐永强,,我要求比较高,技术,人品,工艺,细节,我希望能做到最完美,
唐东说过一句话,修机器要像对待一件艺术品一样,用心修,才能出精品。修好是一回事,修好稳定又是一回事,坑蒙拐骗的维修时代过去了。
徐永强也说过一句话,修机器最主要的是心要稳,更要走心。细节决定成败,维修本本的师傅越来越多,就看谁心更稳。更注重细节,
他们俩个人都注重了一点,是一种心态,一种良好的维修心态,这不是说技术多高才能体现出来的,
这几年我也招过来不少的技术员,他们要么技术不过关,要么细节根本就不注意,返修回来的机器很多,所以我在想一个问题,不是他们不想修好,是他们一开始学的时候心态没保持一个正确的方面,维修机器不光是技术,更主要的是细节,好的师傅会把好的维修习惯教会你,
我不懂技术,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一点点小意思,也是从我这边的师傅身上看到的,如果你在实习期和爱好维修这一行业,兄弟我们不是最好的维修机构,维修店,但我们是一家尊重维修这一行业,爱好这一行业,更加的尊重我们付出的努力,千军易得,良将难求, 实习的兄弟,爱好维修这一行的学徒们,加入我们吧, 我们一起努力,一起成长,
本人QQ:398525810 QQ群:335435451
以上个人观点,不喜欢的朋友绕过, 人生就是,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,不是所有人我都喜欢,总有一些愿意一起做点事情的人在一起玩,一起飞,谢谢
作者:
笨笨00
时间:
2015-9-6 10:49
很想来上海 跟你们飞 可惜我在深圳, 害怕跑过来 你们又不要了 ..那要是在深圳又多好
作者:
confucian
时间:
2015-9-6 12:37
我刚开始修板的时候,我师傅也是要求我修机向对待艺术品一样,基本上我们在操作方面也是要求完美,极致!打个比方我们改风扇,从来就不飞一条线到5v.都是通过更改风扇的控制电路。换灯管从来都不会把屏切开口子,都是把屏全拆了换!!焊接方面就不说了,必须是工整,干净!但是今天看来如果刚入门的,这样要求自己对学习和工作习惯养成有点帮助!但具体到修机赚钱就有点过了,搞艺术是需要经济基础的。就笔记本维修现在这白菜价,还要想艺术品一样对待,饭都吃不饱还搞艺术。每天吃着地沟油,住着城中村搞艺术。是在体验生活呢?
作者:
骑龙虾去潇洒
时间:
2015-9-6 12:48
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吧
作者:
zh19920520x
时间:
2015-9-6 22:16
confucian 发表于 2015-9-6 12:37
我刚开始修板的时候,我师傅也是要求我修机向对待艺术品一样,基本上我们在操作方面也是要求完美,极致!打 ...
你说的很现实,饭都吃不饱还搞艺术,楼主真会说话,我记得他在qq群里过年的那会就招人,现在还在招,我说我去,,他说培养我们就是浪费时间,呵,或许过去也是给他打杂的,现在好了,要学徒,要实习生了
作者:
haojing
时间:
2015-9-9 19:08
侬要是在徐州多好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