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各位高手进来看看吧。板砖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ibbins    时间: 2015-9-4 16:47
标题: 各位高手进来看看吧。板砖了
我的手机开不了机,开机提示连接iTunes,这是什么情况啊。
IMG_2117_看图王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9-4 17:07
重新激活,或者重新刷机啊?
作者: 1251087468    时间: 2015-9-5 08:51
1251087468加QQ告诉你怎么搞
作者: 272868655    时间: 2015-9-5 14:14
连接ITUNES重新刷机 刷不了的话 估计就是个砖头啦
作者: baobaobuku9    时间: 2015-9-5 16:01
是刷机刷成这样的的吗???
作者: 纯属来学艺    时间: 2015-9-5 16:11
好好的手机搞成砖头了
作者: 13707814765    时间: 2015-9-5 16:50
拿去刷机吧,大哥要!
作者: 最后一支烟[VIP]    时间: 2015-9-5 20:02
QQ图片20150905200218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用“爱思助手5.0”刷机吧。没什么大惊小怪的。
作者: tcm456    时间: 2015-9-5 20:10
基带  问题。。。  重装  活着  更换。。。
作者: 请早    时间: 2015-9-5 21:32
刷最新系统,如果机器没问题就刷开机了,如果报错,说出来看看报什么错误
作者: jiayoumx    时间: 2015-9-5 22:39
      不好意思  评分错了   
作者: wab132.    时间: 2015-9-6 02:20
建议刷机看看 有报错代码 问题就好找些了
作者: 爱丽    时间: 2015-9-6 09:46
是4还是4S啊
作者: 天堂;来的魔鬼    时间: 2015-9-6 10:26
拿维修店去整吧
作者: 007qqLAX    时间: 2015-9-6 10:37
说实话你首先得看看是什么版本有没有锁,有没有越狱,然后再刷机解决不然锁上了就得多花几个大洋了,刷机的方法网上一大把自己动动手就可以解决,如果一点经验都没有劝你拿到专业点的地方帮你搞定,我是可以帮到你但是比较麻烦说了你也不一定会做。
作者: 泡泡堂小乖    时间: 2015-9-6 10:43
电源+home键一起按,进dfu模式刷机吧
作者: liuran    时间: 2015-9-6 11:02
你那是4s吗 去刷机吗
作者: baiwitx123    时间: 2015-9-6 11:06
这 比较好办吧,直接刷机就得了,刷不过再说 ,最好用官方软件刷,
作者: oyz0715    时间: 2015-9-6 13:49
刷机 刷机,刷活了
作者: plain    时间: 2015-9-6 14:52
刷机撒 哥老关
作者: 老杨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5-9-9 22:26
刷机看看 报错是什么再修
作者: 见习者    时间: 2015-9-10 09:31
哥们这个手机是怎么造成的啊
作者: uc3132    时间: 2015-9-10 10:32
系统刷了吗?
作者: ribbins    时间: 2015-9-29 09:57
oyz0715 发表于 2015-9-6 13:49
刷机 刷机,刷活了

刷机不行啊,刷不过去。。
作者: ribbins    时间: 2015-9-29 09:57
plain 发表于 2015-9-6 14:52
刷机撒 哥老关

刷机不行啊,刷不过去。。
作者: ribbins    时间: 2015-9-29 09:58
老杨哈哈哈 发表于 2015-9-9 22:26
刷机看看 报错是什么再修

刷不了,刷到一半就不行了
作者: 老杨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15-9-30 11:51
ribbins 发表于 2015-9-29 09:58
刷不了,刷到一半就不行了

报错具体代码 还有白苹果和进度条是不是出来了。
作者: 星晟--张    时间: 2015-9-30 12:06
4现在刷机9以上 应该也用不了了。
作者: bg7dqd    时间: 2015-9-30 12:26
有图纸么      
作者: 云南小解    时间: 2015-10-1 11:02
ID被绑,砖头
作者: yuchangtai    时间: 2015-10-1 22:56
刷机,不过一般是硬盘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