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刚从实地毕业,求实习的地方,求老板带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金木水火    时间: 2015-9-3 21:37
标题: 刚从实地毕业,求实习的地方,求老板带走
本人是个小白,没有拆装过笔记本。之前在安防市场做过,技嘉也做过。在实地学习之后,电路基础还是有的,会分析一般的电路图,现在需要找个实习的地方,包吃住,每月给点辛苦费,本人能吃苦,加班没问题,只要有板修就行。刚开始修板的速度很慢,最好有师傅带一段时间,不知哪位老板感兴趣,求带走(深圳周边城市优先考虑)电话:18603005804   QQ:172517087      谢谢
作者: 绘飞的鱼    时间: 2015-9-4 09:00
跟曾经跟我一样的状态,跟我一样的心情,祝你好运啦。
作者: yankuo    时间: 2015-9-4 10:34
你是哪个啊?是8月毕业的那批吗。
作者: 金木水火    时间: 2015-9-4 10:39
yankuo 发表于 2015-9-4 10:34
你是哪个啊?是8月毕业的那批吗。

恩,是的,你呢?
作者: yankuo    时间: 2015-9-4 10:43
金木水火 发表于 2015-9-4 10:39
恩,是的,你呢?

这还用问啊!肯定是一起的啊。只不过不知道你真人。
作者: baobaobuku9    时间: 2015-9-4 13:27
实地的应该很牛啊,看论坛里的大神都是实地的,不应该吧,笔记本没拆过。。。。。
老实说是不是经常逃课,哈哈/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huhaju    时间: 2015-9-5 21:33
老乡我也是四川的,有基础上手很快,不知道你在实地修板修的怎么样
作者: 金木水火    时间: 2015-9-5 22:24
huhaju 发表于 2015-9-5 21:33
老乡我也是四川的,有基础上手很快,不知道你在实地修板修的怎么样

在实地就修了2块待机3,5伏
作者: 协成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9-6 12:14
笔记本没拆过???貌似夸张了点  估计师傅要给你打下手板拆出来给你修
作者: 阳顶天1    时间: 2015-9-6 21:27
台式机板修不
作者: 金木水火    时间: 2015-9-6 21:34
huhaju 发表于 2015-9-5 21:33
老乡我也是四川的,有基础上手很快,不知道你在实地修板修的怎么样

你在哪儿开店啦
作者: 阳顶天1    时间: 2015-9-7 06:15
浙江来不457812098
作者: 创科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9-7 09:50
,祝你好运啦。
作者: litianbo    时间: 2015-9-8 18:28
惠州来吗? 1277040508
作者: 波林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9-9 19:02
深圳宝安考虑吗》?????13510458836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