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0飝兲 发表于 2015-9-3 12:06
恭喜你,我也纠结啊,这个估计要高级华硕板子上面才有,

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5-9-3 12:15
这个图纸我有一份,不过不给你这个版主

o0飝兲 发表于 2015-9-3 12:06
恭喜你,我也纠结啊,这个估计要高级华硕板子上面才有,
风神一笑 发表于 2015-9-3 12:15
这个图纸我有一份,不过不给你这个版主
moonbao 发表于 2015-9-3 16:15
我刚修的P8H61 M LX R2也是这个IO·我找了全网都没有。上这芯片的官网找也没有。简直是找不到这个型号。
...
1286477573 发表于 2015-9-11 13:14
P8H61 M LX R2也是这个IO吗。你确定。
moonbao 发表于 2015-9-11 14:31
我修的那张的确是这个IO·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