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上海5500--6500 急招笔记本维修师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2 23:25
标题: 上海5500--6500 急招笔记本维修师傅
要求 吃苦耐劳 喜欢探讨技术 电路问题成功率百分之七十左右  最好能独挡一面  第一个月5500  技术可以的话6000  包吃住 15000652316  QQ 595823031  顺便招个 学徒

作者: 1m听客    时间: 2015-9-2 23:35
你那现在有几人,我qq541072535

作者: cw3738    时间: 2015-9-3 09:08
现在还要人吗  我在奉贤区这边干  有需要加QQ1287486501
作者: 地呐!    时间: 2015-9-3 20:14
一个月几台机器啊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9-4 00:19
刚干满一年 合同到期 老板生意不好我也不好意思拿他工资  我自己提出辞职   目前待业中 找一份工作 纯维修经验一年 896657136 手机14762221121  同在江苏省 有空联系下谈谈
作者: 我为本本狂    时间: 2015-9-4 08:39
工资还是很高的,心动了
作者: hjp未来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9-4 10:59
我为本本狂 发表于 2015-9-4 08:39
工资还是很高的,心动了

这叫高呀 ,高手一般不拿固定的,只要量和提成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9-7 22:15
招人都招大半年了 我朋友在哪里做过 老板为人特差  去了 会后悔的
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7 23:02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2:15
招人都招大半年了 我朋友在哪里做过 老板为人特差  去了 会后悔的

你是哪位 我到现在为止总共用过两个人  第一个我们关系很好 现在还有一个 在做  不知道你朋友是哪位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7 23:33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2:15
招人都招大半年了 我朋友在哪里做过 老板为人特差  去了 会后悔的

呵呵  你不了解我  我为人不差  尤其对员工还可以  真不知道你的朋友是哪个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7 23:34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2:15
招人都招大半年了 我朋友在哪里做过 老板为人特差  去了 会后悔的

呵呵    我为人不差  尤其对员工还可以  真不知道你的朋友是哪个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7 23:38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-9-4 00:19
刚干满一年 合同到期 老板生意不好我也不好意思拿他工资  我自己提出辞职   目前待业中 找一份工作 纯维修 ...

来我这里吧  顺便带点葡萄酒 尝尝   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9-7 23:46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7 23:02
你是哪位 我到现在为止总共用过两个人  第一个我们关系很好 现在还有一个 在做  不知道你朋友是哪位

刘     你应该认识吧    做人做的太过分了 就没必要了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8 14:42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3:46
刘     你应该认识吧    做人做的太过分了 就没必要了

我这里一个姓张 一个姓朱  你认错认了吧   是不是14年刚过完年一个刚毕业的 来我这里实习 给他显卡他不愿意修 要修电路的  给了他一个索尼修了一上午没搞定  我说了句我来  BGA5分钟搞定了  我直接把板子给他了让他装一下  然后他第二天就走了  我也没说什么呀走了也没给我说一声  如果不是他的话  兄弟 你真的认错人了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8 14:44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3:46
刘     你应该认识吧    做人做的太过分了 就没必要了

你不会就是他吧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9-8 14:50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7 23:38
来我这里吧  顺便带点葡萄酒 尝尝

大家互惠互利 开店事多 年龄太小 还是想再历练一两年 你那边对我这样的什么待遇 或者我们也可以试用一星期 包我来回路费以及按天付工资 当然还有伙食 有意向 联系我
作者: 被禁止访问    时间: 2015-9-8 16:19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8 14:44
你不会就是他吧

那我就把你跟我朋友事情 给大家看看吧 此人姓名:陈xx
迅维网ID:vipexvip
他在上海周浦自己开店的,最近几个月,到现在估计都没技术员吧,呵呵,目前就光我知道的,就有十几个技术员到他那里去了,当然,我也是其中一个, 因为我跟他之前就认识,但认识的不深,他找我到他那里给他上班,说什么在我现在的地方上班不好,不如到大城市里面有前途,然后我就稀里糊涂的把工作辞了,到他那里去了。
谁知道去了之后,他老婆和孩子都在店里,这也就算了,孩子整天唧唧哇哇的哭个不停,烦都烦死了。
每天早上9点钟开始去上班,一直修机器修到晚上10点左右,玩会就去睡觉了。过了十几天左右,有个客户过来修电脑,他接的机器, 他大概看了下,说是主板问题,客户同意修了,他拆机,当时我在做桥,,他拆完了后,拿到我面前,说:“桥我来做吧,你别又把桥做挂了,你来把这个机器看下”。当时我就郁闷了,什么叫我把显卡做坏了,明明是你自己前几天做坏了显卡,怎么说是我搞挂的,而且还加上了一个“又”字,。当时有客户在,我就没说什么。。。又过了两天,当时正在吃午饭,他老婆也在,有个客户来修手机,他找镊子,,没找到好的,就在那说:“又是小X把镊子搞坏了”。我操你妈,我搞坏的?我当时来的时候你这里有过一把好点的镊子?你桌子上面放了十几把镊子,全是断的,弯的,有一把能用的??你怎么不说那些镊子都是我搞坏的,你他妈的我才来十几天好吧,,你就盖了我两顶帽子了,亏我还每天辛辛苦苦给你修机器修到晚上十几点。要不是他老婆也在,我就直接上去骂他了。既然他这样,我也就不要这么拼命的修了,不值得,所以故意修的慢点,。
不着急,还有第三次呢,, 他拿了一个电源让我修,查出来是变压器坏了, 脚断了,拆掉的时候是他徒弟跟我一起拆的,,我让他换一个,他说他能修,他把线接好之后问我哪边是第一脚,我告诉他了,怎么放的我也放给他看了,,他装的时候还是装错了,导致电源直接烧了,,他竟然说我告诉他错了,我草,,当时他徒弟也在旁边看着,,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,,,对了,,他前两次盖我帽子的时候他徒弟也在场,这次不仅仅有他徒弟,,他老妈也来了,,呵呵,一家人除了他老爸,都来了,店里也够热闹的,不挤吗?,,, 这次我就跟他吵起来了,,想不到他还竟然找我的茬,说我修机器速度慢了,这都他妈你自己自找的。说我拖机器,客户催他,我草你麻痹,我让你订芯片,你他妈的是不是每次都是等了好几天你都不订!中间我还催了你几次呢,,到底是你拖还是我拖?连焊油都不舍得买,用的都是30块钱一桶的垃圾货,连做桥都是用这种。抠门,店里好多东西都是我去的时候催了几遍他才买的,,店里修显示器又修笔记本的,手机也搞,就他妈的一套工具,就一把烙铁,一把风枪,两台电源还坏了一个,,,让他再买一套,他死活都不买,说什么就这样用用好了,, 。还他妈的说话不算数,不讲信用,,之前卖给我的一台本子,我走的时候还要回去了,,还有这么不要脸的,,结工资的还给我少算一天,连我休息的时间都扣掉,到头来我给他打工还不能休息的,休息一天扣一天,我擦,,。。。
连同行去店里都跟我说,他说的话10句话有8句话都不能信,,拿过来的机器过了几天同行来拿机器,一问才知道还没修,说下次来了就好了,,等下次来的时候还没修,又说了跟上次一样的话,说下次来了一定会好,还有这么拖的???这都是同行告诉我的。。。 他还跟别人说我的坏话呢,,,就这样的人品,,这样的人,拉出去剁了喂狗,狗都不吃。。。。我所知道的十几个技术员是真的技术不过关还是技术员自己走的,反正他跟我说的是技术员技术不行。
还有,最关键的,他还去双喜实地学习过,,不过他连电路基础好像还都不怎么会呢,整天就是捣浆糊,,真丢双喜的脸,哈哈,我笑了。
以上内容句句实话,可以随时验证。我想说的是,他要招人,你们要想清楚了。 vipexvip,20个帖子里面有11个招聘帖,为什么还是没有招到?
算了,就先说这些,就凭他,还不配我说太多的话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9 13:53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8 16:19
那我就把你跟我朋友事情 给大家看看吧 此人姓名:陈利鹏
迅维网ID:vipexvip
他在上海周浦自己开店的, ...

哥呀  我叫杨清浩  这是我转的他的店   你真的误会我了  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9 13:58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9 13:53
哥呀  我叫杨清浩  这是我转的他的店   你真的误会我了

我转过来 就没改店名  呵呵
作者: 亿信笔记本    时间: 2015-9-9 14:04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-9-8 14:50
大家互惠互利 开店事多 年龄太小 还是想再历练一两年 你那边对我这样的什么待遇 或者我们也可以试用一星 ...

工资的话 跟技术是成正比的  技术可以的话 工资会让你满意的  要来的话带点葡萄酒来  人不要太老实啊 不要一天每一句话  我喜欢开玩笑 不要一开玩笑就生气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