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本本狂 发表于 2015-9-4 08:39
工资还是很高的,心动了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2:15
招人都招大半年了 我朋友在哪里做过 老板为人特差 去了 会后悔的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2:15
招人都招大半年了 我朋友在哪里做过 老板为人特差 去了 会后悔的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2:15
招人都招大半年了 我朋友在哪里做过 老板为人特差 去了 会后悔的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-9-4 00:19
刚干满一年 合同到期 老板生意不好我也不好意思拿他工资 我自己提出辞职 目前待业中 找一份工作 纯维修 ...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7 23:02
你是哪位 我到现在为止总共用过两个人 第一个我们关系很好 现在还有一个 在做 不知道你朋友是哪位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3:46
刘 你应该认识吧 做人做的太过分了 就没必要了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7 23:46
刘 你应该认识吧 做人做的太过分了 就没必要了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7 23:38
来我这里吧 顺便带点葡萄酒 尝尝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8 14:44
你不会就是他吧
2310226930 发表于 2015-9-8 16:19
那我就把你跟我朋友事情 给大家看看吧 此人姓名:陈利鹏
迅维网ID:vipexvip
他在上海周浦自己开店的, ...
亿信笔记本 发表于 2015-9-9 13:53
哥呀 我叫杨清浩 这是我转的他的店 你真的误会我了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-9-8 14:50
大家互惠互利 开店事多 年龄太小 还是想再历练一两年 你那边对我这样的什么待遇 或者我们也可以试用一星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