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小白 发帖 LA-8691P 大短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m听客    时间: 2015-9-2 22:02
标题: 小白 发帖 LA-8691P 大短
小白 发帖直接发图可能帮到大家看的清晰些》
  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  主板我已经把他摆好手术台了
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大家看下大短严重不、

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烧鸡图片小白误杀了一课i小电容

4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凶手就是这课i小电容 ,去下来的地方望拍了

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懂的,小白应该也懂的 那我就 速度装机了

6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装好了 进系统又了问题了 插电池短呀 小白开始找招图纸,
7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我把pq42去了OK 小白又忙装机了


最后吧 小白把图纸 奉献出来  希望大家鼎下 小白 先谢谢 大鸟们


LA-8691P.pdf

1.89 MB, 下载次数: 50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诚微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9-2 22:16
大短的机器,基本上都是送钱的哈!
作者: zh19920520x    时间: 2015-9-2 22:19
大短路的机器有的看也能看出来的,也有的不明显的
作者: sunwukong    时间: 2015-9-2 22:53
要是能把维修过程写出来就好了。
作者: benyiai    时间: 2015-9-2 23:01
搞个微短路的
作者: o0飝兲    时间: 2015-9-2 23:04
我很喜欢这款笔记本,是联想Y50 ?
作者: xkrsxh    时间: 2015-9-2 23:51
对,短路的机子还是比较好修的,看不出来我喜欢烧鸡,哈哈
作者: Adamhuang    时间: 2015-9-3 00:20
pq42拆了,那电池还能放电吗???
作者: long072865    时间: 2015-9-3 03:01
这不是Y400嘛,主板是QIQY5,VIQY0?
作者: cyh1688    时间: 2015-9-3 06:55
烧鸡解决问题比较快点、最怕会其他还有问题、
作者: aya又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15-9-3 09:25
你一句一个小白  搞得我们都是大神似的
作者: xiu999xiu    时间: 2015-9-3 09:32
朋友你的电池还能充放电吗?

作者: 惟妙惟笑    时间: 2015-9-3 09:35
大短路的机器最好了
作者: 破小孩    时间: 2015-9-3 09:37
我昨天也修了个同样机型同样位置的电容短路
作者: 落雪    时间: 2015-9-3 10:05
大短就是秒啊。。。
作者: lianerxiang    时间: 2015-9-3 10:10
能看出来的毛病最好修了
作者: 一卒    时间: 2015-9-3 10:16
这种好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作者: `小K    时间: 2015-9-3 10:28
短路比较好找,根本能秒,什么机子一样烧
作者: lini3hao    时间: 2015-9-3 10:37
破小孩 发表于 2015-9-3 09:37
我昨天也修了个同样机型同样位置的电容短路

  难道是通病的节奏?
作者: 尽心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9-3 11:27
破小孩 发表于 2015-9-3 09:37
我昨天也修了个同样机型同样位置的电容短路

应该是这个节奏  前两天同位置修一个
作者: 猥琐蜀黍    时间: 2015-9-3 11:27
电压可以调小一点  免得摸主板 烫手!
作者: 猥琐蜀黍    时间: 2015-9-3 11:29
如果是一大批电容一起的  不确定是那颗短的话可以看外形  还可以用点洗板水点在电容上面  水分蒸发的就是哪颗坏!
作者: 破小孩    时间: 2015-9-3 11:36
猥琐蜀黍 发表于 2015-9-3 11:27
电压可以调小一点  免得摸主板 烫手!

电压小了就不烫手了?我一般是用手整个放上去,然后迅速离开,人的反应是有滞后性的,避免手感觉到烫了,也起泡了
作者: 提拉米苏102    时间: 2015-9-3 11:38
o0飝兲 发表于 2015-9-2 23:04
我很喜欢这款笔记本,是联想Y50 ?

我也是,差点就买了,。
作者: 张嘉鹏    时间: 2015-9-3 11:52
稳不稳定啊
作者: 广河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9-3 11:55
不是人为的大短就是好修
作者: 落叶流声    时间: 2015-9-3 12:07
仁宝的板子大短好换多了,本身各路B+不是有短接点就是有大电感,仁宝大短,基本上都是送钱的
作者: 我锋我有型    时间: 2015-9-3 15:25
烧烧就出来了
作者: 猥琐蜀黍    时间: 2015-9-6 12:09
破小孩 发表于 2015-9-3 11:36
电压小了就不烫手了?我一般是用手整个放上去,然后迅速离开,人的反应是有滞后性的,避免手感觉到烫了, ...

电压小 自然电流小 芯片热不高  一般摸着也不烫手
作者: 天峰十三狼    时间: 2015-9-6 12:46
大神   
作者: qiang1991777    时间: 2015-9-6 13:04
大短的机器,基本上都是送钱
作者: 空城    时间: 2015-9-6 13:28
大短路的只要找到短路点就好修了
作者: hu33215577    时间: 2015-9-6 13:42
这样的机器一般就是送钱的 楼主捡到了
作者: 威海一小彭    时间: 2015-9-6 14:56
哈哈 我们也遇到几个这样问题
作者: 啊博    时间: 2015-9-6 14:58

赞一个,给力。
作者: 小高同学    时间: 2015-9-6 15:02
算简单的了   有些少的过分就难修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9-6 15:32
有图有过程更好
作者: a28994219    时间: 2015-9-6 16:01
诚微科技 发表于 2015-9-2 22:16
大短的机器,基本上都是送钱的哈!

确实,一般问题都不大
作者: eerrttyy1    时间: 2015-9-6 16:02
搞维修的都喜欢修大短的
作者: 尽染苍穹    时间: 2015-9-6 16:19
大短的机器,不是特别奇葩的以后就不用发贴了,浪费时间,也没多少朋友加分
作者: 破小孩    时间: 2015-9-6 16:20
猥琐蜀黍 发表于 2015-9-6 12:09
电压小 自然电流小 芯片热不高  一般摸着也不烫手

芯片一般好点,但是电容一般就奇热无比
作者: zsj19870605    时间: 2015-9-6 16:23
你这哪是小白啊,,,技术很熟练了啊
作者: 指教o    时间: 2015-9-6 16:35
请问下烧机是不是哪个元器件短烧哪个?
作者: 不忘晴天    时间: 2015-9-6 16:51
怎么找到PQ42的问题的?直接拆了不影响吗
作者: 程程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9-6 17:13
大短,烧鸡就是快!哈哈
作者: zeimao    时间: 2015-9-6 17:16
短路比较好修的楼主收钱吧
作者: 级菜鸟    时间: 2015-9-6 17:53
大短的最好搞了,¥¥又到手了
作者: 生下来活下去    时间: 2015-9-6 17:59
发的很到位啊!!!还有图片
作者: 李元阳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07
摘了还能充电吗,修这个问题不需要看电路图,等你找到电路图,机器都装好了
作者: machao123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13
要是大短的话  我基本都不烧鸡了,直接肉眼看,我的手被烫过无数个泡 有点怕了
作者: machao123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14
这机器 好像 屏线附近的 电容 容易短路,应该是通病了
作者: 韦珍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37
你要是小白,那就没人敢称大神了。
作者: LIUXING96188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42
多谢多谢,好东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
作者: 龙123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46
             有些还是很好修的
作者: 芯人    时间: 2015-9-6 18:54
大短  =送钱
作者: 穿壁引光    时间: 2015-9-6 19:32
Y400还是Y500?LZ的文字中感觉LZ很热爱维修啊
作者: qq136770583    时间: 2015-9-6 19:40
公共点烧鸡今天好多啊。都下雨了?

作者: 鹰飞长空    时间: 2015-9-6 21:09
修的快呀,烧机法有时测不出来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