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430.pdf
(1.62 MB, 下载次数: 14)
落雪 发表于 2015-8-31 13:52
换EC。。是否南桥拉低。
曾帅 发表于 2015-8-31 14:04
EC换过,无果,不是EC问题。
落雪 发表于 2015-8-31 14:12
这个EC自己带程序吗!?
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-8-31 14:34
先看一下VCC3M和VCC5M是否正常,正常稳定后才会发出RSMRST信号的
lichangru 发表于 2015-8-31 14:31
看下待机芯片是什么型号的,有些机EC要收到待机电源的好信号PG后才能开机,ACIN也要正常。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8-31 14:15
待机3/5正常吗?开关上有无电、EC有无收到触发信号?EC_RSMRST#是触发后EC才发出。
曾帅 发表于 2015-8-31 17:16
都有。EC_RSMRST#是待机就要有的。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8-31 17:17
板号是多少?是LA-8133P吗?图纸上是按下开关后才出。
曾帅 发表于 2015-8-31 17:47
版号是la-8131p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