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三星S19B300NW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zyh    时间: 2015-8-29 16:29
标题: 三星S19B300NW
求这个机子的BIOS。现在通电不显示,电源指示灯也不亮。
作者: hdcpcdiy    时间: 2015-8-29 16:42
有一个,你试一试

三星S19B300NW-屏IVO-M190MWW4-W25X40BV.ZIP

172 KB, 下载次数: 79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chen197505    时间: 2015-9-5 12:33
刚刚用到 谢了
作者: 王子凡    时间: 2015-9-9 14:33
能不能用啊 楼主反馈一下

作者: feimei    时间: 2015-9-11 20:13
用的 怎么样啊,楼主说说啊

作者: 我爱小吉    时间: 2015-10-4 15:15
多谢楼主,正用上
作者: 我爱小吉    时间: 2015-10-4 15:33
hdcpcdiy 发表于 2015-8-29 16:42
有一个,你试一试

恩,下载试试
作者: lowkey956    时间: 2015-10-6 16:14
指示灯不亮,确定是程序的事吗?
作者: lixinran550    时间: 2015-10-14 15:15
我的故障也一样  刷了程序也不行 咋整  楼主搞好没有 分享下!
作者: 329187072    时间: 2015-10-17 22:57
这种显示器有几种屏的  要对应刷才可以   论坛都有程序  找不到的可以找我拿
作者: lixinran550    时间: 2015-10-25 13:15
329187072 发表于 2015-10-17 22:57
这种显示器有几种屏的  要对应刷才可以   论坛都有程序  找不到的可以找我拿

大师 有没有m190cge-l20 rev.c1屏的程序啊
作者: 329187072    时间: 2015-10-25 16:17
lixinran550 发表于 2015-10-25 13:15
大师 有没有m190cge-l20 rev.c1屏的程序啊

有 怎样给你。我发个帖你进我空间拿如何?
作者: 329187072    时间: 2015-10-25 16:19
lixinran550 发表于 2015-10-25 13:15
大师 有没有m190cge-l20 rev.c1屏的程序啊
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37376-1-1.html    这位仁胸有发过  我就不重复发了。
作者: huangtao155    时间: 2015-10-26 09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ixinran550    时间: 2015-10-26 11:43
329187072 发表于 2015-10-25 16:17
有 怎样给你。我发个帖你进我空间拿如何?

都把板子换掉了 不过谢谢你!有就发个帖子传上来 大伙用得着!
作者: lixinran550    时间: 2015-10-26 11:44
329187072 发表于 2015-10-25 16:19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37376-1-1.html    这位仁胸有发过  我就不重复发了。

好 谢谢大师!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10-26 17:46
多的是,自己找啊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