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有编程器的进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lybioss    时间: 2015-8-27 18:25
标题: 有编程器的进来
你们用的那款编程器?我用的老款的荣华TOP2005,读取芯片很慢,尤其是4M的 要四五分钟,好多新款的芯片不支持,想换一个.要一个读取速度快的,自动识别芯片的,不用往编程器上焊接芯片的……  求推荐!
作者: 民工F    时间: 2015-8-27 18:43
TL866速度可以
作者: 任先生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0:29
有一个型号,自动识别25系列的,SOP什么的,忘记了,明天看看,这个好用,但缺点是好像只能车笔记本的,显示器的和台式机的我不知道能不能写。
作者: rimnmgds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0:31
肯定是RT809F  能刷EC
作者: 376446567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0:31
西尔特不错
作者: kenliit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0:35
Mini Pro TL866A
作者: hewentao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0:54
你那个估计是LPT口的 LPT口的就是慢死了 要用USB的 一直在用341 H341便宜点的20左右一个  809几百一个 西尔特特贵
作者: SimpleMan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1:05
rt809.   这个好用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1:20
TSOP48 250左右
作者: 龙横四海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1:34
自从有了RT809F,我的西尔特都睡大觉了
作者: 昔日重现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2:19
我也推荐RT809F,价格便宜,支持芯片还多,我以前2000多的西特尔都珍藏起来了
作者: 菜菜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2:39
341A便宜货,一般够用
作者: 514906332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2:42
RT809F确实不错,自动识别;速度快
作者: loveyousecond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2:44
QQ截图20150827224433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RT809F好用,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2:47
高端推荐 希尔特610P   
  809也不错  
作者: lixuetong    时间: 2015-8-27 22:54
本人用的是RT809F的,用起来还不错。
作者: 先锋家电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28 07:54
RT809F的,用起来还不错
作者: ct4251809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1:29
下次买个试试。谢啦!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2:10
那款还可以读EC程序,不错的
作者: yang494472409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2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ya又回来了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4:00
yang494472409 发表于 2015-8-28 12:22
一直希尔特580u还行

580U  我也再用  不过和809   TL866来比那么580真是落后太多  尽管两千八百大洋
作者: flybioss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7:32
rimnmgds 发表于 2015-8-27 20:31
肯定是RT809F  能刷EC

好吧,都说这个好用,
作者: flybioss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7:32
SimpleMan 发表于 2015-8-27 21:05
rt809.   这个好用

都说好用 估计没错
作者: flybioss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7:33
龙横四海 发表于 2015-8-27 21:34
自从有了RT809F,我的西尔特都睡大觉了

我们这修显示器的用这个RT809F,速度确实快
作者: flybioss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7:34
昔日重现 发表于 2015-8-27 22:19
我也推荐RT809F,价格便宜,支持芯片还多,我以前2000多的西特尔都珍藏起来了

看来RT809F 深受大家喜爱阿
作者: flybioss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7:36
昔日重现 发表于 2015-8-27 22:19
我也推荐RT809F,价格便宜,支持芯片还多,我以前2000多的西特尔都珍藏起来了

看来RT809F确实不错,都在推荐
作者: flybioss    时间: 2015-8-28 17:38
大家一致推荐RT809F,就它了
作者: 健平    时间: 2015-8-29 05:50
希尔特支持的少,kb9012不支持,天津威磊的不错,倒是价格不便宜,产品更新快,不划算,之前有一个,现在淘汰了!809F没用过咯,不好说
作者: gys315    时间: 2015-8-29 07:15
现在的编程器大部分都不用焊的。
作者: 凌动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9 07:47
RT809F 真的好用吗?我也打算入手一台。不知道刷BIOS行不行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