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助,AOC E2251FW显示器,刷程序后面板功能紊乱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icsheet    时间: 2015-8-26 07:43
标题: 求助,AOC E2251FW显示器,刷程序后面板功能紊乱。
一台AOC E2251FW显示器,上电无反应,怀疑程序问题,于是从本站下载后刷新,但原机芯片25LD020无法写入,只好更换为一片25L4005,刷入程序后可以点亮,但是貌似面板功能紊乱,有时无任何反应,指示灯也不亮,有时则自动切换各种功能,现在怀疑是程序的问题还是触摸芯片的问题。求各位高手帮忙,非常感谢。

作者: 中博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26 08:24
E2251有很多种程序的,你刷对了吗?提供对内机种,我给你正确的
作者: czwei0715    时间: 2015-8-26 08:30
程序没有刷正确
作者: 网盲    时间: 2015-8-26 08:50
这型号的,必须先把触摸板搞好。才刷程序。
作者: snzc    时间: 2015-8-26 08:53
论坛大神真多,好人也多
作者: 873808892    时间: 2015-8-26 09:05
应该还是程序的问题,量一下触摸的5V供电有不?
作者: icsheet    时间: 2015-8-26 09:54
中博科技 发表于 2015-8-26 08:24
E2251有很多种程序的,你刷对了吗?提供对内机种,我给你正确的

你好,机种代码如图所示,非常感谢您的帮助!

作者: 我爱讯维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2:05
多刷几个试试,有时候不一定哪个好用,我有一次刷了好几个才好
作者: whb1367933987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3:10
还是程序问题
作者: 中博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4:07
icsheet 发表于 2015-8-26 09:54
你好,机种代码如图所示,非常感谢您的帮助!

AOC2011_RTK_E2251FW_120201_V105.rar (93.39 KB, 下载次数: 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