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屏幕很多花杠怎么维修啊? 请前辈指教指教、
[打印本页]
作者:
f819873867
时间:
2015-8-24 22:13
标题:
屏幕很多花杠怎么维修啊? 请前辈指教指教、
屏幕很多花杠怎么维修啊? 请前辈指教指教、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作者:
zhangxunhai
时间:
2015-8-24 22:52
这个不用修了,,扔了吧
作者:
f819873867
时间:
2015-8-24 23:20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8-24 22:52
这个不用修了,,扔了吧
前辈 , 客户的。 修不好也不能扔的哟。自己的早扔了
作者:
baiwitx123
时间:
2015-8-24 23:43
屏坏了吧,换个吧
作者:
827497686
时间:
2015-8-24 23:58
灞忓潖浜嗭紝娌℃硶淇
作者:
827497686
时间:
2015-8-24 23:59
灞忓潖浜嗭紝娌℃硶淇紝鍙兘鎹㈠睆浜
作者:
lcl518
时间:
2015-8-25 00:08
这个还能修啊
作者:
SimpleMan
时间:
2015-8-25 06:24
屏坏了呀
作者:
小巧玲珑100
时间:
2015-8-25 08:24
楼主啊这种情就五块钱收了当料用吧。
作者:
伟维修
时间:
2015-8-25 08:54
横条的多数屏坏
作者:
国庆维修部
时间:
2015-8-25 09:02
1,5块钱象你说的收了吧!
2,直接打电话跟客人说屏的问题修不了。直接换。
3,花个几百块找个屏换了,
作者:
873808892
时间:
2015-8-25 09:07
屏挂了,只能换屏吧。
作者:
死亦无悔!
时间:
2015-8-25 09:14
这个还修什么劲 直接报价换屏!
作者:
¨卜做知情男
时间:
2015-8-25 09:48
这种情况 只能通知家属了
作者:
雷雨
时间:
2015-8-25 10:10
屏挂了,这种不好修,回收也要给个合理价格,5元,客户不会卖的。
作者:
王保留
时间:
2015-8-25 10:18
通知病人家属 换屏 几百块
作者:
hk945a
时间:
2015-8-25 10:38
屏不怎么好修。查查屏供电,TAB
作者:
玩你妹
时间:
2015-8-25 10:38
屏幕坏了修不好
作者:
为爱°学会矜
时间:
2015-8-25 10:42
估计是屏坏了,没必要修了
作者:
lastchen
时间:
2015-8-25 10:43
屏坏没必要修了
作者:
qzcjy
时间:
2015-8-25 11:01
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周海
时间:
2015-8-25 11:15
屏坏了不要修了
作者:
forgman88
时间:
2015-8-25 15:05
这怎么修,劝他换了吧
作者:
电脑视音频监控
时间:
2015-8-26 15:38
非常感谢你和大家分享
作者:
guguu
时间:
2015-8-26 16:02
这是屏坏了吧
作者:
小小把戏
时间:
2015-8-26 17:02
827497686 发表于 2015-8-24 23:59
灞忓潖浜嗭紝娌℃硶淇紝鍙兘鎹㈠睆浜
这是说的啥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