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放了好久的HP LE2001WI终于修好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宇华液晶数码    时间: 2015-8-24 20:05
标题: 放了好久的HP LE2001WI终于修好了
本帖最后由 宇华液晶数码 于 2015-8-24 20:06 编辑

前段时间修到一台HP LE2001WI,见我曾经这个帖子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33361-1-1.html,当时判断是屏坏了。由于客户一直没来拿就搁一边了。近日闲来无事,又翻出来了。上次弄完是什么现象忘了,这次加电屏幕是一道一道的干扰条,拆开测得VGH为30.9V    VGL为-9.2V,都偏高,电感吱吱响,重新换了一块ATT1168B,VGL VGH正常了,但是上下两边的黑条还是有,查得VCOM电压波动,拆下电位器,测得已开路,换掉以为好了,可是黑条还是有,忽宽忽窄。加焊了逻辑板主芯片,黑条竟然奇迹般的没有了,但是屏幕忽暗忽亮的,屏幕下面1CM有几个干扰的小黑点一直在闪动。换了2条屏线竟然都没图象蓝屏,屏线是新的啊!奇了怪了,从其它机上拆了一条装上试机,正常了,由于换好的这条屏线很断只有10CM,装进机器的话短。没办法只好改了驱动板插槽,换了另外一种屏线。至此维修结束。这么多的问题集中一台机器上,实属罕见。
故障现象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作者: 兄弟电脑电器    时间: 2015-8-24 21:17
这么多的故障能修好,很不错
作者: 410676340    时间: 2015-8-24 21:43
貌似屏线质量不怎么样  啊,用点好点的哦,也许就好了
作者: baiwitx123    时间: 2015-8-24 23:56
新的屏线都能坏,买太便宜的吧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8-25 08:22
换了一般的人,换了新的屏线还不能解决问题,多数人都会以为可排除排线的问题了,楼主英明,技术不错的说。
作者: 我爱讯维    时间: 2015-8-27 14:16
屏线触点都明显发黑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