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意wx 发表于 2015-8-23 21:29
何以判断就是EC的问题呢 i你查过SLP_S3等信号吗 ?信号不是被后级拉低 ?
黑暗纪实 发表于 2015-8-23 23:20
还不如干下桥呢
怀修旧 发表于 2015-8-23 23:21
是不是后续有短路保护了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8-23 23:22
电流能上到多少?后级供电不能正常产生也会关闭SLP_S3等等信号的。非专业建议送修。
刘德华的练习 发表于 2015-8-24 09:38
这,工作量太大,还是后期再看看吧
黑暗纪实 发表于 2015-8-24 11:17
加焊也工作量大?搞个印钞机 自己生产吧
dulihai 发表于 2015-8-24 14:45
学习一下 楼主好厉害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