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DELL600M小白发站老鸟不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m听客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9:09
标题: DELL600M小白发站老鸟不喷
今天
镇江天气良好,心情跟着也一样。
今天下午,下面兄弟那来一台戴尔说不充电那好心虚了一大半捷。
不充电那我插上可电源开机,发现0000你懂的 但已经进系统了。好嘛。
卖点力速度拆机有点难拆呀也不是,呵呵 。拆出新出炉的板 我就拿出我的双刀擦呀。不对呀,你懂的
那我就找图纸找找呀600M 找到打开一看不对,好嘛。R30坏呀 ,随后我找一样240K装上,000.1完美出来呀。
最后把图纸奉献{学习的兄弟,和需要的兄弟}

最后加上亮机图
最望兄弟你们加给我加上分

作者: 1m听客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9:34
现在扑上图纸

DELL600M图纸.pdf

1.45 MB, 下载次数: 1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上现在扑上


作者: 乡下人小何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0:10
你是分压不正常吗?  还是压根就不分压
作者: 二八筒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0:25
可以再仔细一点就好了
作者: 怀修旧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0:36
写的有点乱       不过还是加分鼓励新手
作者: 日出东山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1:06
保护隔离管G极不分压的故障,从帖子来看你判断故障挺快的,佩服。
作者: 天意wx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1:23
简单保护隔离的维修 秒杀了 ……不过机器也属于老机器了
作者: 乐童淘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1:51
兄弟是r30是47K,r29才是240K
作者: XNM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2:09
不错 修好了 楼主是把电阻位号写错了吗?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2:43
挺不错 机器好老了吧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3:59
故障现象和思路,用图片表达浅析明了。
作者: 小白开路    时间: 2015-8-24 00:17
DELL好像喜欢没出公共点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