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深圳龙华招两个实习生,有意的进来瞧瞧,不好勿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强将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4:39
标题: 深圳龙华招两个实习生,有意的进来瞧瞧,不好勿喷
深圳现在做电脑行业最难做,啥都有人竞争,看到你好拼命往里面挤,现在想赚点钱真难,一个老师傅要走,我们的店做的比较杂,基本电脑啥的都搞,上门服务也有就是装系统网络维护之类的,你们会认为我是来找维修的,不是来打杂的,但现在这样的大体环境下,不多做点,我们能撑的下去不,所以来到我这里要做好打杂的准备,,我店里基本维修工具都齐,就是少了一个示波器,我们修主板,液晶,笔记本,包吃不包住,凭你的能力来给钱,能给我赚到钱,不摆少爷命,待遇3000+提成,我的联系:::::::::::::18676797514,,QQQ:82635051.......看到不爽的请勿喷,自我认为本人性格还好,和我一起工作不会太多压力,难缠的客户都不会叫你去谈,,,,你们认为的实习期待遇看你一千到一千五都行,给两千也行就看你的表现
作者: 潇晓翔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5:38
兄弟,你那修的电路多不多?我就电路不太会。。
作者: abc1033729372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6:48
要是包吃包住就好了   住的地方难找啊
作者: 蓝天5734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7:51
师傅级的还是不要去了,会一点点的可以去
作者: 强将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8:42
潇晓翔 发表于 2015-8-23 15:38
兄弟,你那修的电路多不多?我就电路不太会。。

不是很多,,但有,,时间不会赶的,,都会放下来2天给你修
作者: 强将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8:43
abc1033729372 发表于 2015-8-23 16:48
要是包吃包住就好了   住的地方难找啊

不会,我这边房租不贵400
作者: 强将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8:43
蓝天5734 发表于 2015-8-23 17:51
师傅级的还是不要去了,会一点点的可以去

这种待遇老大级别的肯定看不上啦
作者: ithink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9:39
离富士康有多远啊 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强将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0:27
ithink 发表于 2015-8-23 19:39
离富士康有多远啊 。。。。。。

十分钟左右啊,就看你咋来的,
作者: abc1033729372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2:30
强将电脑 发表于 2015-8-23 18:43
不会,我这边房租不贵400

老板 你好 怎么加你的QQ加不了啊  我这里有两个人 都以前跟着师傅干过一年的  只是现在想到外面发展  增加一些见识
作者: 约定三生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0:33
练手的可以去尝试一下。
作者: 强将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1:20
abc1033729372 发表于 2015-8-23 22:30
老板 你好 怎么加你的QQ加不了啊  我这里有两个人 都以前跟着师傅干过一年的  只是现在想到外面发展  增 ...

不会啊,,,你只要说你是来求职的,其他的问题都可以乱打进去然后发给我
作者: ⑧龍♂♀    时间: 2015-8-25 07:47
老板,招够人了吗?
作者: 维客云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1:48
包吃不包住三千保底加提成多少啊
作者: ⑧龍♂♀    时间: 2015-9-3 07:52
真想去。只是下班比较晚。9点才下班。第一是要转车。公车没那么晚的。第二。路途比较远。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。回到住处都10半了。如果可以8点下班的话。我立马去上班。干学徒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