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晓翔 发表于 2015-8-23 15:38
兄弟,你那修的电路多不多?我就电路不太会。。
abc1033729372 发表于 2015-8-23 16:48
要是包吃包住就好了 住的地方难找啊
蓝天5734 发表于 2015-8-23 17:51
师傅级的还是不要去了,会一点点的可以去
ithink 发表于 2015-8-23 19:39
离富士康有多远啊 。。。。。。
强将电脑 发表于 2015-8-23 18:43
不会,我这边房租不贵400
abc1033729372 发表于 2015-8-23 22:30
老板 你好 怎么加你的QQ加不了啊 我这里有两个人 都以前跟着师傅干过一年的 只是现在想到外面发展 增 ...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