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KT600 能强行关机,但在系统里关机后自动重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红福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-7 14:24
标题: KT600 能强行关机,但在系统里关机后自动重启
KT600 能强行关机,但在系统里关机后自动重启。
测试在系统关机时绿线连接的三极管的B极电压电压始终是高电平,使三极管导通。三极管的B级接一电阻然后连接SB,C极接绿线,E极接地。
更换过了这个三极管、IO,故障依旧。
但短接PW针 能关机。
请各位帮帮忙。

[ 本帖最后由 红福电脑 于 2009-1-7 14:27 编辑 ]
作者: 我太阳能    时间: 2009-1-7 14:28
那就是典型的连接禄线的三级管始终处于高电平,换一个三极管试试
作者: 红福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-7 14:32
原帖由 我太阳能 于 2009-1-7 14:28 发表
那就是典型的连接禄线的三级管始终处于高电平,换一个三极管试试

谢谢,但我都换过了。故障依旧。
作者: 游浮生物    时间: 2009-1-7 15:53
原帖由 红福电脑 于 2009-1-7 14:24 发表
KT600 能强行关机,但在系统里关机后自动重启。
测试在系统关机时绿线连接的三极管的B极电压电压始终是高电平,使三极管导通。三极管的B级接一电阻然后连接SB,C极接绿线,E极接地。
更换过了这个三极管、IO,故障 ...

如果B极一直处于高电平,肯定与那个三极管无关了。如果I/O参与触发,也许就是I/O的问题了。剩下的就是南桥了。
作者: 红福电脑    时间: 2009-1-7 16:37
是的 我就怀疑SB有问题了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