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前天150收了一台19寸显示器。!~~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cm88    时间: 2015-8-21 22:37
标题: 前天150收了一台19寸显示器。!~~
本帖最后由 jcm88 于 2015-8-21 22:52 编辑

    前天150元收了一台19寸的新京东。。买了一台22新的拿走了。这台算顶了150。。。故障是开机亮一下屏然后关机。。。客户走后两天拆机看了一下。几个输出电容都鼓了。。以为换了就好了。怕客户返悔拖了几天,把电容换上工作了一天图像有点暗,经常有波纹。第二天不干活了。。找了两个灯管装上试了一下。。跟高压这部份没关系。应该是灯管的问题。分别测了上灯管跟下灯管。。接上上灯管就保护,问题就是上灯管坏了。
    这个拆起来最容易出毛病。。但是没办法还是拆了。发现就是虚焊烧黑了。。。重新焊接安装。。非常小心的安装好。测试了两天没问题了。亮度也恢复正常。。。
作者: jcm88    时间: 2015-8-21 22:39
中间还出了点问题。。。一不小心把面板上面的控制接线口弄下来了。。。没办法只得一根一根的补焊。。!~~
修液晶虽然不是特别的难,但是务必小心。。!~~一不小心就是大损失。》~!~~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8-21 23:13
这个价收的可是贵了,,,
作者: dadaniao101    时间: 2015-8-22 09:31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8-21 23:13
这个价收的可是贵了,,,

你那里回收一般多少?............
作者: 董会会    时间: 2015-8-22 09:49
有问题的也就几十块钱。不超一百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1:10
dadaniao101 发表于 2015-8-22 09:31
你那里回收一般多少?............

你这显示器是有问题的,所以在50-100之间,如果收回来发现是屏故障而且不能修,那不是赔大了吗,所以50以内都可以的,,,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1:38
其实液晶也有许多难修的问题,只是因为换板便宜,所以就不显得难了
作者: jcm88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1:54
收到的时候看了。。所以心里有数。。》!~~普通家里使用的。成色8成新以上。。另外在我这里买了台新的。。原来让他顶100。他非要150所以同意了。。。
作者: ANKAI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3:30
150收个坏的 不划算啊
作者: dlq11291008    时间: 2015-8-23 23:09
顶多80了,我之前30块都收了一个,还换了灯管,亏了啊兄弟
作者: 小巧玲珑100    时间: 2015-8-24 07:29
修好了如果能出,还算一笔不错的买卖。
作者: 网盲    时间: 2015-8-24 07:47
在我们地方,有问题的顶多30--50就正常了。
作者: CONTROL    时间: 2015-8-24 08:19
坏的显示器一般都是垃圾价
作者: hg7541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1:12
坏的收不超过一百
作者: kanrly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1:35
旧显示器卖不出去钱。。。
作者: 张四丰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2:58
完好的屏。150都不收。

我整天才卖200块钱。
作者: sz3217353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9:37
jcm88 发表于 2015-8-21 22:39
中间还出了点问题。。。一不小心把面板上面的控制接线口弄下来了。。。没办法只得一根一根的补焊。。!~~
...

150还这么紧张 ,50差不多
作者: 15069649959    时间: 2015-8-24 21:42
灯管的虚焊
作者: guo6690    时间: 2015-8-24 22:20
19的还要150?几十还可以
作者: 魅影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4:44
你这回收的有点高啊,要是我就回收70-80爱卖不卖
作者: 我爱讯维    时间: 2015-8-27 14:13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8-21 23:13
这个价收的可是贵了,,,

我们这好的才收140-150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