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8-21 23:13
这个价收的可是贵了,,,

dadaniao101 发表于 2015-8-22 09:31
你那里回收一般多少?............
jcm88 发表于 2015-8-21 22:39
中间还出了点问题。。。一不小心把面板上面的控制接线口弄下来了。。。没办法只得一根一根的补焊。。!~~
...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-8-21 23:13
这个价收的可是贵了,,,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