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救。。。TPS51363没输出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布丁茶    时间: 2015-8-20 18:47
标题: 求救。。。TPS51363没输出
QQ图片20150820184424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EN3.2V。。输入19V。就没有输出。POOOD也是没有。还欠那个条件。芯片换了三个。。。
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20 18:58
18脚V5有无?26脚的VREF有无?都正常后级没短路不出1.05V就换芯片。
作者: 广河笔记本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20 19:12
22.23脚也应该是高电平吧
作者: wwei03    时间: 2015-8-20 22:17
5脚有无电压?
作者: 琵琶山    时间: 2015-8-20 22:35
给个PDF的  我帮你分析分析

作者: zys66xw    时间: 2015-8-20 23:09
请问楼主搞定了吗?没有的话我再去查PDF
作者: 布丁茶    时间: 2015-8-21 08:24
zys66xw 发表于 2015-8-20 23:09
请问楼主搞定了吗?没有的话我再去查PDF

没有。那个主板用到此芯片的,能下到图纸的。想下来看看周边电路
作者: zys66xw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0:37
直接下芯片的PDF文件看看吧
作者: 淮北笔记本专修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1:16
那VSNS是什么?图纸怎么那么乱
作者: 布丁茶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3:51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8-20 18:58
18脚V5有无?26脚的VREF有无?都正常后级没短路不出1.05V就换芯片。

vref没电压、18脚5v有、wref一般那发出的、主板是hm86..可以接个电压上去吗?接多大、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