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舟A560Pp.pdf
(1.58 MB, 下载次数: 7)
757211011 发表于 2015-8-17 14:41
外接都不显示了,显卡和南桥做不好,不要那么快就做显卡和南桥,测一下显卡到北桥对地阻值有没有正常。现在 ...
东风破先生 发表于 2015-8-17 14:51
问题搞大了。
陈庆林 发表于 2015-8-17 14:58
123脚有电,不可能是白屏,没显示也要是灰屏,屏线断,测屏上接口第二脚,百分之百屏没3。3V供电
陈庆林 发表于 2015-8-17 14:58
123脚有电,不可能是白屏,没显示也要是灰屏,屏线断,测屏上接口第二脚,百分之百屏没3。3V供电
陈庆林 发表于 2015-8-17 14:58
123脚有电,不可能是白屏,没显示也要是灰屏,屏线断,测屏上接口第二脚,百分之百屏没3。3V供电
陈庆林 发表于 2015-8-17 14:58
123脚有电,不可能是白屏,没显示也要是灰屏,屏线断,测屏上接口第二脚,百分之百屏没3。3V供电
陈庆林 发表于 2015-8-17 15:29
1脚是空脚以,2,3脚是屏供电,4脚是码片供电,2脚有供电不可能是白屏
怀修旧 发表于 2015-8-17 15:39
桥和显卡之间的线路查查 会有收获
陈庆林 发表于 2015-8-17 15:29
1脚是空脚以,2,3脚是屏供电,4脚是码片供电,2脚有供电不可能是白屏
陈庆林 发表于 2015-8-17 15:42
外接不显,做的显坏了,
梦里花落知多少- 发表于 2015-8-17 15:47
感觉问题被你搞大了。。。白屏看3.3V屏供电啊 是不是供电偏低了 其次再是显卡
常州久仰 发表于 2015-8-17 15:56
白屏的话高压的部分的电压是OK 的
aozihao 发表于 2015-8-17 16:10
缺少LCDVDD啊
笨拙 发表于 2015-8-17 16:11
麻烦你看看描述的,,谢谢
limingyue 发表于 2015-8-17 16:57
38脚背光开启引脚查了吗
limingyue 发表于 2015-8-17 17:05
说错了,是屏供电的开启
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-8-17 17:16
两天前机器正常使用,出现白屏,查屏线接口数据,当然有示波器更好。按你描述的接口电压为正常。这机器LVDS ...
淡搁浅 发表于 2015-8-17 17:27
不要随意做显卡,阻止有点对
曾小俊 发表于 2015-8-17 18:01
显卡问题概率比较大吧。
雨馨儿 发表于 2015-8-17 18:49
换根屏线吧 量的不准 多半就是屏线问题

韦珍 发表于 2015-8-17 19:35
测一下显卡和桥的供电,看是否供电缺供电,对照图纸测一下所有的
广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-8-17 19:42
就是屏幕接口处电压的问题,小问题被你搞大了
乡下人小何 发表于 2015-8-17 19:49
哎 问题被你搞大了 这下 才不好修了 太冲动
qiang1991777 发表于 2015-8-17 19:51
桥和显卡之间的线路查查
qq89373880 发表于 2015-8-17 20:34
动不动就干桥 动不动就干显卡 o(︶︿︶)o 唉
ast 发表于 2015-8-17 21:14
遇到过一台,加焊桥修好的
Dante 发表于 2015-8-17 21:14
早知这样不如换主板
笨拙 发表于 2015-8-17 19:10
屏线的可能太小了
873808892 发表于 2015-8-18 09:15
数据线打值正常不?
雨馨儿 发表于 2015-8-18 09:53
千万别这么想 我遇到过的 测没事 就是花屏 换就好了
袁袁华 发表于 2015-8-18 10:54
问题现在严重了
876991000 发表于 2015-8-18 11:47
路过 学习学习
dddddkk 发表于 2015-8-18 12:26
换个ec试一下,有些是ec开启屏的
广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-8-17 19:42
就是屏幕接口处电压的问题,小问题被你搞大了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