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求一个2270的程序 大家帮帮忙谢谢 看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鸿威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1:54
标题: 求一个2270的程序 大家帮帮忙谢谢 看图


这个是屏的型号  22寸的   分辨率1680*1050

855DF1CDA57F0E8BE22F2629D95301E5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这个是驱动板 RT2270C.1

D407D83868067522811593F1CC869D2A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


     刷了好几个  2270同分辨率不同屏型号的程序都不行     大家看看 有没有 给我发个 谢谢了        比较急

作者: 鸿威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2:28
没有人回复呀     有没有呀
作者: 鸿威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3:48
这款程序找到了 现在附上程序

22寸宽屏双8位2270V5.0_1680X1050_D8L_120612.zip

50.24 KB, 下载次数: 24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wzb136355228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6:52
这个东西不好找
作者: AQZ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7:41
这个用2270专用的就行   买板子给程序啊
作者: 玩你妹    时间: 2015-8-17 20:24
换个通用板可以调分辨率的
作者: 鑫维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19 15:26
找卖板子的要程序呀,一般都有的。
作者: 科艺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9 16:59
换带好程序的板子吧
作者: 鸿威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3:03
玩你妹 发表于 2015-8-17 20:24
换个通用板可以调分辨率的

通用的 整上去不行   显示不正常
作者: 鸿威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3:03
鑫维电脑 发表于 2015-8-19 15:26
找卖板子的要程序呀,一般都有的。

在垃圾堆里  翻到的板子  呵呵呵
作者: 鸿威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3:04
科艺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5-8-19 16:59
换带好程序的板子吧

那个免刷程序的板子不行  显示不正常    那种板子 也不是  万能的 只能说大部分 可以
作者: baobaobuku9    时间: 2015-8-25 22:13
这个真没有
作者: w695483991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9:04
找卖家给你程序 ,自己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