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CER E1-431 DAZQSAMB6E1 REV E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tnguyen    时间: 2015-8-16 18:52
标题: ACER E1-431 DAZQSAMB6E1 REV E
ACER E1-431 DAZQSAMB6E1 REV E

ACER E1-431 DAZQSAMB6E1 REV E.rar

2.78 MB, 下载次数: 939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5


作者: baiwitx123    时间: 2015-8-16 21:26
是BIOS还是图纸呀
作者: 15996689588    时间: 2015-9-6 17:01
BIOS    不说清楚了  楼主  
作者: 电脑维修者    时间: 2015-10-7 15:24
独显还是集显啊
作者: 地下河    时间: 2015-11-16 17:48
这个版号的应该是集成的
作者: HAOWAHAHA    时间: 2015-12-10 16:00
独显还是集显啊
作者: HAOWAHAHA    时间: 2015-12-10 16:04
楼主好人,EC NB BIOS都有
作者: HAOWAHAHA    时间: 2015-12-10 16:40
我这个集显的机器不能用啊
作者: HAOWAHAHA    时间: 2015-12-10 17:06
冤枉楼主了,BIOS是可以用的,CPU坏了导致集显电压不出
作者: frybird    时间: 2015-12-29 14:43
路过的——学习中

作者: 浪漫醒休    时间: 2016-6-10 16:24
471G一样吗
作者: balu457157    时间: 2016-6-10 16:37
[url=<font><font>Acer E1 431 Bios</font></font> 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975152-1-1.html (出处: 迅维网_中国主板维修基地)]E1-431[/url]
作者: 万志强    时间: 2016-6-18 14:59
有时候显示   有时候不显示是BIOS问题
作者: 517401858    时间: 2016-7-11 16:50
这是几个BIOS文件
作者: tufeixq    时间: 2016-7-13 10:08
BIOS  你怎么不写上呢
作者: 陈三公子    时间: 2016-7-14 08:49
BIOS还是图纸?
作者: 亿通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6-7-14 09:00
独显还是集显啊
作者: 陈三公子    时间: 2016-7-14 09:40
刚试过,可以用,我试的机器是集显,不知道独显行不行。我原机故障是待机0.020不触发,只刷了U8,待机为0.006,可以触发,顺利亮机。
作者: 痴迷无限    时间: 2016-7-22 15:30
我来试试,刚接一个这本,两次跳到0.8,
作者: 萧瑟的枫叶0140    时间: 2016-7-25 19:07
正需要一会触发一会又不行,刷你的试试看
作者: 刘哦i    时间: 2016-10-3 09:47
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yang19910513    时间: 2016-10-20 14:46
下来试一下 我的是集显不知道可以不
作者: 珠碧江    时间: 2016-11-13 15:10
集显还是独显也没注明一下,盲目下浪费时间。
作者: 大拿、    时间: 2016-12-3 11:02
东西应该是好的  只是没有描述清楚罢了大家何必纠结
作者: 鲲海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15 15:41
WQEQWERQWRWERREWR
作者: 鲲海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15 15:41
WQEQWERQWRWERREWR
作者: 鲲海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15 15:41
WQEQWERQWRWERREWR
作者: 鲲海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15 15:42
WQEQWERQWRWERREWR
作者: 鲲海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15 15:42
WQEQWERQWRWERREWR
作者: 鲲海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15 15:42
WQEQWERQWRWERREWR
作者: 鲲海科技    时间: 2016-12-15 15:43
WQEQWERQWRWERREWR
作者: laodao8338    时间: 2016-12-26 12:54
谢谢楼主,我的能触发,风扇不转,启动不起来,我试试,好了再来告诉大家
作者: vip38999    时间: 2017-7-19 16:00
我这个机子是0.9 不显  无集显和独显供电,刷个试试
作者: 鼎好2011    时间: 2017-8-1 00:04
遇到一个自动开机反复重启的下载来试试
作者: 维修风向标    时间: 2018-3-4 12:30
这个板两个BIOS    好像EC也是代程序的样呢
作者: ink178191296    时间: 2018-6-16 16:10
有人测试好的吗? 积分不容易.....
作者: 二掐手    时间: 2018-7-23 10:57
地下河 发表于 2015-11-16 17:48
这个版号的应该是集成的

我的就是这个板号,是独立的主板
作者: 18168182777    时间: 2020-3-12 17:14
我刷了不行电流更低了
作者: 18168182777    时间: 2020-3-12 17:23
正需要一会触发一会又不行,刷你的试试看
作者: 传奇时代    时间: 2021-6-26 23:45
这是图纸还是BIOS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