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rt8223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神一样纯洁
时间:
2015-8-16 17:14
标题:
rt8223
rt8223芯片是不是收到19V就会出线性 3 5V 现在遇到一台有19V不出线性 3 5v
作者:
慧龙业余电脑
时间:
2015-8-16 17:25
不是所以的都这样工作的 EN VCC REF 这些正常吗
作者:
baiwitx123
时间:
2015-8-16 20:31
EN脚要有高电平
作者:
神一样纯洁
时间:
2015-8-17 11:12
baiwitx123 发表于 2015-8-16 20:31
EN脚要有高电平
我看这个设计是有19V就出线性3 5V 去给IO供电 按开关io发出【S5.来开启3 5V
作者:
廖祖翔
时间:
2015-8-22 10:39
R13J这块板 也是RT8223这型号,它的 LDE EN 不受外围控制的 有19V就出线性电压,正3.3V.5V是S5来开启,
作者:
维客云
时间:
2015-8-23 12:02
工作条件是哪样的啊,ENC是干嘛的???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