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rt8223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神一样纯洁    时间: 2015-8-16 17:14
标题: rt8223
rt8223芯片是不是收到19V就会出线性 3 5V 现在遇到一台有19V不出线性 3 5v

作者: 慧龙业余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16 17:25
不是所以的都这样工作的  EN   VCC   REF  这些正常吗
作者: baiwitx123    时间: 2015-8-16 20:31
EN脚要有高电平
作者: 神一样纯洁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1:12
baiwitx123 发表于 2015-8-16 20:31
EN脚要有高电平

我看这个设计是有19V就出线性3 5V 去给IO供电  按开关io发出【S5.来开启3 5V

作者: 廖祖翔    时间: 2015-8-22 10:39
R13J这块板 也是RT8223这型号,它的 LDE EN 不受外围控制的 有19V就出线性电压,正3.3V.5V是S5来开启,
作者: 维客云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2:02
工作条件是哪样的啊,ENC是干嘛的???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