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本人刚从基地出来,理论不是很扎实,手工还可以,不求工资,包吃住,愿意带我就行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ipincaihuiyin    时间: 2015-8-16 16:51
标题: 本人刚从基地出来,理论不是很扎实,手工还可以,不求工资,包吃住,愿意带我就行了


作者: 任先生    时间: 2015-8-16 18:12
代老板招个人,老板QQ;59655299 加的时候备注“求职”,,,我的QQ 1685512315

作者: 波林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6 18:45
我 在 深圳 宝安,考虑 吗 ???13510458836
作者: q847083355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1:02
就是楼主这种人,把市场都搞乱了,你花那么多精力、时间和金钱是为什么,还不求工资!!!哪怕一个月300百500百,都是自己赚的吧
作者: lini3hao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1:06
你会发现  你不求工资  那你就只会是个打杂的!
作者: confucian    时间: 2015-8-17 14:20
不求工资来我们店吧!笔记本,iphone.ipad都修,都是迅维出来的
作者: aipincaihuiyin    时间: 2015-8-17 20:14
q847083355 发表于 2015-8-17 11:02
就是楼主这种人,把市场都搞乱了,你花那么多精力、时间和金钱是为什么,还不求工资!!!哪怕一个月300百5 ...

呵呵!要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想想,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的话,叫那些刚从基地出来的人怎么办?如果都知道这行不好搞,那这行的人就越来越少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aipincaihuiyin    时间: 2015-8-17 20:16
lini3hao 发表于 2015-8-17 11:06
你会发现  你不求工资  那你就只会是个打杂的!

很赞同你说的,
作者: lilele    时间: 2015-8-18 23:49
不求工资  你连继续学习  转行的钱都没有     没哪个老板要个打杂的   
作者: 强将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23 14:25
我要,,,,龙华来不,包吃住一千五
作者: hpmz318    时间: 2015-8-29 23:04
武汉来不?待遇只要不懒,半年内工资到3000多,没问题,打我电话 17702727095,我们店子比较多。现在急需会修手机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