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分享个华硕X502C 版号:x402ca rev 2.1 的BIOS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aney.TB
时间:
2015-8-14 19:02
标题:
分享个华硕X502C 版号:x402ca rev 2.1 的BIOS
X502C 版号:x402ca rev 2.1 板载CPU:1007U 4G 8显存 ok
X502C 版号:x402ca rev 2.1 1007U 4G 8显存 ok.zip
(3.58 MB, 下载次数: 278)
2015-8-14 19:01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作者:
laiweiqi
时间:
2015-8-25 15:39
我的是内存半载的
作者:
376446567
时间:
2015-8-28 09:35
谢谢,下来试试看先,我这个是待机3V正常不出5V开启电压,按开机也不出,刷个BIOS看看
作者:
745311657
时间:
2015-9-14 12:18
我这个也是35V不正常刷个试试行不行
作者:
严大华
时间:
2015-10-14 22:20
你好 你的这个X502CA板子是什么南桥?、 SLJ8E 还是SLJ4P 啊
作者:
laoge
时间:
2015-11-4 16:35
我的集显电压没有,不知道刷下BIOS能不能好。。
作者:
laoge
时间:
2015-11-4 16:36
见论坛上有人说刷BIOS出电压了。
作者:
lijifu
时间:
2016-9-19 17:41
刷个试试行不行
作者:
金臣电脑维修
时间:
2018-11-17 15:40
这个BIOS容量不对,是8193K,请楼主说句话。
作者:
Laney.TB
时间:
2018-11-17 18:22
金臣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8-11-17 15:40
这个BIOS容量不对,是8193K,请楼主说句话。
什么鬼,是8M,没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chouwanqing
时间:
2022-4-9 18:13
有人刷亮了吗?????????????????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