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M215HW01 V6 点屏偏色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inghaocd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2:36
标题: M215HW01 V6 点屏偏色
bbb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一片友达型号M215HW01 V6的屏,联想一体机上拆下来的,用万能板点屏偏色如上图,可有兄弟知道原因或者有其他能正常点亮此屏的方案。



作者: yinghaocd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2:38
打算利用这块屏装个一体机玩玩,没想到点屏不正常,可有兄弟指点指点
作者: ZHANGHOUHI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3:05
对屏刷个程序吧,怎么看起来都很模糊
作者: 非(诚)勿扰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3:18
     hua还平时过吗
作者: 非(诚)勿扰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3:20
      换屏试过吗
作者: 非(诚)勿扰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3:21
        显卡修过吗
作者: yinghaocd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3:45
非(诚)勿扰 发表于 2015-8-14 13:21
显卡修过吗

不是显卡问题,信号是笔记本复制出来的,笔记本屏显示正常
作者: 河池东升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4:10
屏线或都屏程序不对
作者: 红色童年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4:26
不过能影响屏显示的成像效果与屏线,以及驱动程序也是有关的

屏本身坏常会出现:图像雾状,图像带细格,图像发虚发白,图像噖水彩画样……

楼主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晰,拍照有待提高哈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5:34
可能板与屏的程序不匹配
作者: yinghaocd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7:35
红色童年 发表于 2015-8-14 14:26
不过能影响屏显示的成像效果与屏线,以及驱动程序也是有关的

屏本身坏常会出现:图像雾状,图像带细格, ...

可能是屏的问题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8:53
程序可能不对,,,,,,,,
作者: 2412588407    时间: 2015-8-14 22:43
估计是排线有问题,换个试试
作者: yu541689    时间: 2015-8-15 10:15
照片模糊,不好判断啊
作者: 小邱家电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5 14:20
估计是驱动板的程序不匹配这个屏吧,你可以换一块可以跳线的MT6820-MD万用驱动板来试试,或者用RTD2270L驱动板来试试,不过这个要刷数据。
作者: guo6690    时间: 2015-8-15 15:36
重新学过程序吧
作者: yinghaocd    时间: 2015-8-15 16:40
guo6690 发表于 2015-8-15 15:36
重新学过程序吧

用了几个万能板点过,没写程序,但也不是板的问题,换另一块屏则显示正常。不排除兼容性问题。没有继续测试不知道是屏本身还是兼容性问题。
作者: 顺德胡    时间: 2015-8-15 16:57
用V59点过么
作者: 3031640079    时间: 2015-8-15 17:17
不懂耶,换屏好了

作者: 二十八画生    时间: 2015-8-15 22:37
也有可能是屏接口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5-8-16 09:17
还是程序问题,你那万能板是能跳线的那种吧
作者: guopengfei    时间: 2015-8-16 11:49
屏上有个可调电阻了,调调
作者: ffyy003    时间: 2015-8-18 09:09
换驱动板还不正常,就是屏有问题,这有什么可疑问的呀??
作者: kangyithank    时间: 2015-8-30 16:22
我的是屏坏了,故障是无显示 但有几条横线  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