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E49AL掉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jwx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1:40
标题: E49AL掉电
E49AL开机掉电,刷了BIOS不行,待机0.01开机到1.25A掉电,CPU没供电,上下管和芯片都换了不行,问下还要查哪里
作者: 骑龙虾去潇洒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1:45
1.25A了,按道理说CPU供电出来了。或者你注意量下是不是哪个供电短路了
作者: 黄科进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1:51
1。25还没CPU电压是不是有短路的啊
作者: 宸晖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2:10
电流跑到一点多了,应该有电压了,换个U试试,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2:38
应该查下电压 开启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2:43
1.25A还没有出CPU不可能吧,量仔细点哟,如果有示波器可以使用示波器看一下直观一些
作者: cjwx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5:54
不好意思,是表坏了,查了有CPU供电,电压都正常,拿掉内存不掉了,换个内存就好了
作者: cjwx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6:00
想不明白,内存坏大不了不显示怎么造成掉电呢
内存供电短路?
作者: 米奇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6:11
cpu的工作条件查一下
作者: 迅雷电脑—小姚    时间: 2015-8-19 15:14
没刷BIOS试试吗
作者: zhu568849139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3:42
我也有一台一样的机器 不显示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