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标题:
请教一下无铅的桥怎么加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新用户
时间:
2009-1-5 21:44
标题:
请教一下无铅的桥怎么加焊?
温度低了,桥空焊的多了,没钱买bga机,锡炉+风枪,成功率太低了!
作者:
贺晓龙
时间:
2009-1-5 22:16
可以选择电阻丝式的电炉子在下面加热,然后上面有风枪稍微配合一下
但是效果也不是很好啊
BGA现在拿它们都不是很好用了现在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