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教一下无铅的桥怎么加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新用户    时间: 2009-1-5 21:44
标题: 请教一下无铅的桥怎么加焊?
温度低了,桥空焊的多了,没钱买bga机,锡炉+风枪,成功率太低了!
作者: 贺晓龙    时间: 2009-1-5 22:16
可以选择电阻丝式的电炉子在下面加热,然后上面有风枪稍微配合一下
但是效果也不是很好啊
BGA现在拿它们都不是很好用了现在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