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帮我看看液晶驱动板上哪个芯片是屏程序存储芯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engjawei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0:49
标题: 帮我看看液晶驱动板上哪个芯片是屏程序存储芯片
QQ图片20150811103702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大家好,我这有个显示器,原来的主板坏了,网上订了个主板,显示不正常,估计可能是屏程序不一样,我没有给液晶驱动板刷程序的工具,我想直接用原来主板上的存储程序的芯片与新发来的板子直接换下,但搞不清哪个才是程序存储芯片,在这里向大家求助了,谢谢!

作者: 阿修罗电脑行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1:12
小8脚的..三个全换了吧..最好一起换..
作者: 羽熙Dota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1:26
图片看不到   一般都是什么25L什么的  你看看有没有
作者: fengjawei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4:21
不是屏程序的问题,三个24开头的八脚芯片都换了,还是那样
作者: macc    时间: 2015-8-12 09:09
mcu有程序的,如果不是一样的板要刷程序的。不然换了也没用。
作者: 794897717    时间: 2015-8-12 09:29
把那几个芯片的型号发上来了,这看只知道有三个八脚芯片了
作者: 羽熙Dota    时间: 2015-8-12 09:54
fengjawei 发表于 2015-8-11 14:21
不是屏程序的问题,三个24开头的八脚芯片都换了,还是那样

有程序的也  你还换  瞎修
作者: fengjawei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4:16
羽熙Dota 发表于 2015-8-12 09:54
有程序的也  你还换  瞎修

网上订了个一模一样的板子,但显示不正常,可能是屏程序不一样,所以才去换程序芯片。
作者: fengjawei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4:17
这个板子已经给我修坏了 ,显示器的板经不起风枪来回吹几次。
作者: 星如雨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6:50
没有的事,还是技术不行。
作者: xinzn    时间: 2015-8-13 21:55
楼主,这个显示器修赔了
作者: 二十八画生    时间: 2015-8-13 23:28
不会是屏也有问题吧
作者: 542083930    时间: 2015-8-14 07:48
明基G900WD机器上的驱动板
作者: 刘键    时间: 2015-8-14 08:09
rt2120这个是,
作者: wangqini    时间: 2015-8-14 09:08
mcu里有程序,如果焊工不行,那个mcu可能焊不好
作者: 天奇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1:19
带25字样的  应该就是  但是25L010这个就不是
作者: 周海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5:40
一样的板可能还是屏有问题了
作者: 科易电子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7:11
里面写得有程序的, 你换了不写程序还是一个样的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