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请问《显示器维修不是事》书籍这里是印错了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赐福兮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9:12
标题: 请问《显示器维修不是事》书籍这里是印错了吗?
11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图纸2.画面偏暗这里 R506 R505 这两个电阻是图6-1所标识的LED_EN开启分压的吖····而书里标注了PWM调光的这里是不是错了?还是LED_EN这里过低会影响调光的? 请看图


       比较的图在这里·····
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9:25
EN是开启背光的信号,3.3V,PWM是亮度调节信号,电平越高越亮,两个都要为高,有一个为低都暗屏
作者: zhangxunhai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8:41
没错,,,,,,,,,,
作者: yu541689    时间: 2015-8-11 22:24
真好,很细心啊
作者: 天赐福兮    时间: 2015-8-12 07:52
yu541689 发表于 2015-8-11 22:24
真好,很细心啊

应该是错了吧
作者: 天赐福兮    时间: 2015-8-12 07:53
怎么没有管理人员回复的呢??错还是没错啊???
作者: 百没一用。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6:30
  我不会,看来好难的样子。
作者: 宝马    时间: 2015-8-14 16:45
错了也很正常啊。哪本书上没有错。教科书上都是错的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