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技术半桶水求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风儿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6:55
标题: 技术半桶水求职
在培训学校学习了三个月,技术不是很强,真心想找个地方锻炼一下自己。能使用烙铁、风枪、万用表、示波器、BGA返修台以及笔记本、台式机电路原理图分析。  一般的维修故障无待机电压、不触发、不显示、不寻址、暗屏、不联网、无声音、USB功能失效,不认硬盘等都会修,但不是很熟练。本人对工作认真,负责,能吃苦耐劳,有团队意识,有上进心,并且勤奋好学,希望能从工作中学到更多的经验,因为我觉得经验是我向上发展的阶梯.求老板、大师傅带走!谢谢!!      工作地点在深圳

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1:48
你上面说的能修的 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大师傅的标准了啊  
作者: 冰封冷雁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2:20
在深圳估计难找
作者: 昆明快维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11 22:27
云南昆明来不?包吃住,有师傅带,有修不完的机器,技术提高了按师傅待遇,QQ3039168997
作者: zhouwei5827    时间: 2015-8-11 23:42
上海来不来
作者: 609692022    时间: 2015-8-12 20:36
   
在培训学校学习了三个月,技术不是很强,真心想找个地方锻炼一下自己。能使用烙铁、风枪、万用表、示波器、BGA返修台以及笔记本、台式机电路原理图分析。  一般的维修故障无待机电压、不触发、不显示、不寻址、暗屏、不联网、无声音、USB功能失效,不认硬盘等都会修 !懂这些都已经足够了,师傅,请问下你是在哪个培训机构出来的,此乃神校也~!!
作者: 约定三生    时间: 2015-8-13 08:58
请问是哪个培训学校?我想去。
作者: xiaowu2015    时间: 2015-8-26 22:53
609692022 发表于 2015-8-12 20:36
在培训学校学习了三个月,技术不是很强,真心想找个地方锻炼一下自己。能使用烙铁、风枪、万 ...

迅维出来 2个月左右时间 这些也会修的
作者: 609692022    时间: 2015-9-9 11:52
xiaowu2015 发表于 2015-8-26 22:53
迅维出来 2个月左右时间 这些也会修的

有些没待机好几年的师傅都修不出来,你都精通了说半桶水太谦虚了吧·我都修一年了有些电路故障都觉得很吃力····
作者: 609692022    时间: 2015-9-9 11:54
xiaowu2015 发表于 2015-8-26 22:53
迅维出来 2个月左右时间 这些也会修的

http://www.chinafix.com/thread-878701-1-1.html这个帖子都发了好久了到现在都还没修出来,都打算放弃治疗了···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