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华硕K56CM 集成CPU 独显 板号:k56CM rev2.0.rar bios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众恒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3:26
标题: 华硕K56CM 集成CPU 独显 板号:k56CM rev2.0.rar bios
华硕K56CM 集成CPU 独显 板号:k56CM rev2.0.rar

华硕K56CM 集成CPU 独显 板号:k56CM rev2.0.rar

3.34 MB, 下载次数: 1637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lovevoip    时间: 2016-6-1 13:47
下载来试试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杰辉电脑维修    时间: 2016-6-10 11:59
下载试试好了告诉大家卡
机器LOGO的
作者: yang19910513    时间: 2016-6-20 18:38
BIOS好的还是坏的下来试一下
作者: pierofly    时间: 2016-6-20 18:47
正好留着备用
作者: 萧瑟的枫叶0140    时间: 2016-7-6 19:06
bios怎么发出来,搞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发

作者: xujiaguo88    时间: 2016-7-6 21:49
下载试试,等下来回复测试结果
作者: wensu    时间: 2016-7-15 11:58
正需要你个程序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wensu    时间: 2016-7-15 11:59
希望能好哦,有跳变,不显示
作者: 益能电子    时间: 2016-7-26 11:29
能用吗
下来试试

作者: zx110872    时间: 2016-7-30 11:3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x110872    时间: 2016-7-30 11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maoyujun91    时间: 2016-8-5 10:08
下来试一下看看行不行
作者: SHIMING    时间: 2016-8-9 16:50
谢谢楼主的分享我正好要用
作者: zslc    时间: 2016-8-13 11:07
g下个来试试好不好用先
作者: 民康维修    时间: 2016-9-3 19:52
谢谢楼主的BIOS ,正好需要
作者: 今夕、何夕    时间: 2016-9-5 10:38
是好的
作者: 今夕、何夕    时间: 2016-9-5 10:39
谢谢楼主
作者: 今夕、何夕    时间: 2016-9-5 10:39
30分定时掉电   刷了就好了

作者: 品味咖啡    时间: 2016-9-5 17:23
能不能用,有人用过不

作者: 蓶獨哊伱,讓    时间: 2016-9-9 16:47
用这个独显驱动打不上

作者: 孙善坤    时间: 2016-9-19 17:19
楼主你的是8显存的不?
作者: jxh275723151    时间: 2016-9-25 11:27
能不能用,有人用过不
作者: jxh275723151    时间: 2016-9-25 11:27
谢谢楼主的BIOS ,正好需要
作者: jxh275723151    时间: 2016-9-25 11:27
谢谢楼主的BIOS ,正好需要
作者: jxh275723151    时间: 2016-9-25 11:28
谢谢楼主的BIOS ,正好需要
作者: 圣诞狂欢大    时间: 2016-10-1 16:25
好的,亮机boos
作者: 液晶专修4038    时间: 2016-10-5 18:07
谢谢楼主,是好的
作者: 黑匪    时间: 2016-10-6 12:23
k56  独立显卡  关不了机,求破
作者: ww123321    时间: 2016-10-15 08:56
下载试试,正需要
作者: ww123321    时间: 2016-10-15 09:18
刚刚刷了,可以亮机
作者: 品位人生    时间: 2016-10-21 16:04
我的是系统展不开看看能解决问题不
作者: 可口小子    时间: 2016-11-4 11:26
开机1.08   下载试试
作者: bbcc0123    时间: 2016-11-7 13:54
ying gai  shi hao de  ba
作者: yaoli1256    时间: 2016-11-19 16:04
下载 试试 不知道能用不
作者: zouyuanaaa    时间: 2016-12-9 13:42
大家说一下好不好用啊
作者: 众恒电脑科技    时间: 2017-1-17 15:50
下载来试试看。。。。。有一台不开机的
作者: lhcreater    时间: 2017-3-15 11:19
下个试试 希望能好吧
作者: 3180222    时间: 2017-4-23 16:37
下载试试,等下来
作者: 〓—————    时间: 2017-9-17 10:09
这个有区别i5  i7吗。你的是什么cpu的


作者: 庞永科    时间: 2018-4-27 10:40
这BIOS可以用,集成I5 3代 独显 无集显电压跑到1A不动了刷了OK
作者: 980027495    时间: 2018-6-13 13:45
通电不亮 下载一下试试看   
作者: lyc19961209    时间: 2018-7-21 10:00
此BIOS刷完掉电  鉴定完毕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lihangu    时间: 2018-7-26 10:09

能不能用,有人用过不
作者: tanlei    时间: 2018-9-6 09:46
九百多个人下的     怎么就没人说 是好是坏呢   
作者: 木子丶Lee    时间: 2018-11-15 16:57
可以正常使用,开机时间也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runaway678    时间: 2019-2-27 11:47
正好需要,刷了测试OK,谢谢楼主分享
作者: 398519516    时间: 2019-3-19 14:29
今夕、何夕 发表于 2016-9-5 10:39
30分定时掉电   刷了就好了

谢谢提示
作者: 773039011    时间: 2019-4-17 14:57
能不能用了 有人试过吗 客户自己设置设置旧坏了
作者: shipeng420    时间: 2019-7-18 18:12
谢谢 ,亮机超级快
作者: 冷于冰天诚    时间: 2020-5-27 15:26
是好的。已测试过。
作者: hexu110    时间: 2021-1-11 12:23
测试了,没问题,可以用
作者: jetlinyuan1983    时间: 2021-5-31 19:55
华硕s550cm 开机电流1.08来试试,好了回来报告
作者: sbxk1979    时间: 2021-8-12 03:38
好用,亮机快。卡LOGO,刷完恢复正常。
作者: kingkang    时间: 2021-8-16 13:49

客户自己升级bios挂了,我下载个试试
作者: Samsug    时间: 2022-4-19 10:52
下载来试试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