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Z570 大短路 想不通头晕晕的 求帮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55
标题: Z570 大短路 想不通头晕晕的 求帮助
大短路 公共点对地 找出CPU供电的PTC电容 短路去掉了 就好了 然后上电还是大短路 公共点与电感阻值都正常 我公共点电压输入5V发现 CPU供电有5V  换过CPU供电芯片 还是那样 并且伴有发烫 两处出了电压的控制芯片都发烫
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57
自己顶一个~  嘎嘎 我会说那个PL4102的上管我换过了 一样 测一下控制极有2.0的开启电压  马蛋 好晕啊 没修过这种的 咋弄哦
作者: 一掌劈死你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59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01
一掌劈死你 发表于 2015-8-10 14:59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去找版主来 你等着啊
作者: taiwanadult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10
没有看懂是什么意思呀。
作者: FYshuma168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12
上下管一起换  看看是不是后G短路
作者: `小K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50
看得有点吃力,是不是上管短了,然后芯片也有问题了,个人感觉CPU供电比较敏感,如果在我没思路时就会全清。芯片上下管。先用一组看看再慢慢来。
作者: 电脑小白12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57
语言表达有问题,你这个大短烧鸡,你可以直接检测电感,看看上面有木有电压,有说明pwm电路的上mos管导通,要么短路,如果电感上没有电压,就检测公共点电容,以及相关联原件是否短路。
作者: 一秒绝杀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01
上管是铁壳的吧
作者: 辉煌明天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01
先测公共点阻值看看
作者: blueskycw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06
烧机大法不行吗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12
辉煌明天 发表于 2015-8-10 16:01
先测公共点阻值看看

阻值正常 .......所以我想不通啊
作者: HaiTang-2010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27
我最近也很多机机难修的
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58
表述好像不大懂呀
作者: 新人求罩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59
修好了 修好了 我的天 我CPU供电的所有铁皮乌龟全换了 就当练手了 换乌龟壳.0. 就这么好了 想不通啊 我之前也换了一组乌龟壳 但是没有效果 现在3组全换 倒是好了 晚上回去琢磨琢磨 今天头疼 发帖子都乱说话 没躲想想
作者: 尼古丁味道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00
上下管一起换啦看看
作者: 沉e默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05
还有短路      在查查,   养成上下管一起换的好习惯
作者: baiwitx12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9:08
一般都所有上下管,供电IC一起换
作者: l2311707122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3:23
一般上管损坏了,芯片也容易损坏,最好连下管芯片一起换。
作者: guo6690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3:35
把你怀疑的都换了看看
作者: 广州迅芯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3:50
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-8-10 16:59
修好了 修好了 我的天 我CPU供电的所有铁皮乌龟全换了 就当练手了 换乌龟壳.0. 就这么好了 想不通啊 我之前 ...

还好CPU没烧,几台B470烧铁壳连U也烧的,白忙活。
作者: 给一秒、任性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0:14
既然大短你烧鸡看看吧
作者: 维修志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0:29
直接找个电源头烧他哦。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