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B460 待机芯片位置板层大短路挖骨疗伤啊样子还算可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xy200800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3:56
标题: B460 待机芯片位置板层大短路挖骨疗伤啊样子还算可以
本帖最后由 txy2008003 于 2015-8-10 16:03 编辑

今天上午来个B460 一接电大短路5A电流心中暗喜送钱来了,拆机一看日啊,待机芯下部烧了个大洞。
烂话不多说了挖洞过程也不说了,直接上处理好的图给大家看看

1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3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
处理好了测好无短接电源,电流0.003掉回0.000.晕死。还有那有毛病。查得线性无输出,供电都正常,测下基准只有0.20
测得对地值只有20短路了,上图中红圈圈位一刀断开,测得对地为无穷大。接电源。自动上电然后掉电过一会自动上电到1.4几变动。完功。
小问题大伙们看看娱乐一下。帮我加点分就更是谢谢了:lol


作者: fulang168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02
技术没的说,牛X........
作者: 炫之影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07
B460 经常这种烧法
作者: 禁言、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24
客户同意这样搞 ,才是真啊。  
作者: 诚微科技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38
楼主思路清晰,技术不错
作者: txy200800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46
禁言、 发表于 2015-8-10 14:24
客户同意这样搞 ,才是真啊。

客户看着搞。。最后看不下去了回去了
作者: 梦魇魔障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20
这样都能搞好,厉害
作者: 匆匆这年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25
89098098098
作者: 若啦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53
那几根线也太吓人了吧,不过能用就行
作者: 大海数码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54
客户同意这样搞 ,才是真啊。  
作者: wq116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12
搞好稳定使用才好啊1,会不会起火啊
作者: Cazry丶伪装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30
  这、。。。。服了。。
作者: 1507135400812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31
能不能高尚就啊
作者: 沉e默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43
  可是有些技术不好的,  乱挖,  手头有个这机子,二修机  待机芯片下面被挖的惨不忍睹,直径有2厘米的大洞, 硬盘也被上家换了,插上就死机。 太没职业道德了!!
作者: zhxj55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44
是的,真容易烧
作者: 黑暗纪实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54
惨不忍睹呀 加分
作者: 雨馨儿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01
B460 就是个挨炮的  来不来就要刮骨 都刮烦了 人家中枪他中炮  悲哀啊
作者: 3031640079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11
这样也行,学到了额

作者: txy200800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11
雨馨儿 发表于 2015-8-10 17:01
B460 就是个挨炮的  来不来就要刮骨 都刮烦了 人家中枪他中炮  悲哀啊

:lol:lol:lol 没办法就是这样的货。这个地方的问题不管是大和小都给维修带来了收入,很不错了
作者: guoyuboz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15
恩特别的美   特别的好
作者: dengliang12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24
我也有一台这里烧了一个洞 不知道楼主能不能修好
作者: zhfj1206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32
谢谢分享 学习来了
作者: 诚信科技88888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54
同样的问题           。
作者: 雨馨儿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58
txy2008003 发表于 2015-8-10 17:11
没办法就是这样的货。这个地方的问题不管是大和小都给维修带来了收入,很不错 ...

修过2个小问题的  就把电阻烧了个 穿洞的搞过几个了
作者: 黑白配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8:14
差点分,感谢楼主。。。
作者: guo6690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8:15
这挖骨疗伤得用上显微镜吧?

作者: zoulingyuan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8:28
要是过程能写下来就好了.
作者: 地下河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8:28
我有台是铁管下面燃了个小洞了。接好一样交货
作者: baiwitx123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8:46
这样都行,高手呀!
作者: dgsgs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8:52
我滴个去,烧成这样了!还好板材下面没有信号线。(为了行业健康发展呼吁发帖设置权限!)
作者: gaozhen8333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1:24
这补得也太丑了吧
作者: 捷先森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6:50
楼主厉害  大神啊
作者: 梦里花落知多少-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05
B460的通病之一  249K电阻和100K电阻 和19V电容
作者: 渴望天空的鹰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11
现在流行剪板
作者: anlieij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33
比我做的 难看了点
作者: 信泽科技2008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38
楼主你这线也太粗了
作者: windlovetao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46
这个机器的通病,烧个洞也没事的
作者: 散布的狼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52
好吧,我第四天看见你的帖子了,上头条都这么久了
作者: qiang1991777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53
高手在人间
作者: laoge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7:58
上次碰到一个烧了个洞的,,,,硬是没搞好。
作者: 南昌芯通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8:02
搞好稳定使用才好啊1,会不会起火啊
作者: 飞天小神猪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8:06
这尼玛。。也太凶残了,不过胆大心细在你身上完全体现了
作者: zhangkai890207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8:18
我这个也是烧个洞 补上死活就不行 老烧cpu电容 估计还有短的地方 没你这个幸运
作者: 永久的爱128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8:20
不错哦 值得学习
作者: ㄗミs綄羙dē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9:13
如果再坏了 拿给别人 估计人家不敢修了!1

作者: 阿建J    时间: 2015-8-20 16:50
这是最牛x的技术了,强
作者: fenglin251314    时间: 2015-8-22 02:25
哈哈……。手上刚好有块这样的板可以试下了
作者: 小小度    时间: 2015-9-17 11:22
楼主 QQ 多少啊 ~有几个地方 看的不是很清楚 能加你QQ 问下吗?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