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找一位长期工作的笔记本维修师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3:22
标题: 找一位长期工作的笔记本维修师傅
亲们 如题:公司经营,联想各型号, 笔记本 台式机,一体机,显示器,电源等 维修,
          产品都是联想一修机包括联想内部(保内和保外),偶尔会有那么1-2个二修,
          熟悉联想的师傅优先联系我吧。目前招聘一位熟悉联想牌子 仁宝 广达 纬创 的笔记本维修师傅 工作经验笔记本一年以上维修产量每天6台以上,每天早9点 晚6点半 中午休1小时,维修工作必须当天机器检测完,
       要求:工作必须细心,责任心必须强(粗心者,懒散者,心高气傲者请绕道)
            烙铁功夫要硬,焊接芯片熟练焊接要美观干净,熟练时序和图纸 示波器
            拆机装机需要学徒,但是你需要做的就是修好主板 散热做好 主板固定到D壳,      可以交给学徒做下面的事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判断出打桥板写出故障明细交给BGA师傅就可以了,无需自己亲自做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维修工作流程要熟练,经验需要1年以上 ,需要工具向我申请,测量表都是优利德58A  ,用不惯的可以用自己的,工具,测量表 烙铁 风枪 示波器数字和模拟俩种 植株台 电流表 测试卡 工具齐全。
          中午餐补10元,有住宿 三室一厅,有淋浴 ,洗衣机,包住。感觉回家一样,
    工资面议详谈,试用期7天,过后基本工资+全勤+饭补+工作能力奖金+修复率+返修率,合格后 工资在5000-8000以上 ,具体看个人修机器的速度 与每天的数量
      
我的团队需要做事责任心很强的人,而不是要个打酱油的人,更好的待遇是自己做出来的,而不是靠嘴说出来的。谢谢!
         
QQ:196820466  手机15891779736   地址:西安市碑林区雁塔中路百脑汇写字楼


有意向者可来电咨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补充内容 (2015-8-13 09:58):
每月 休息 3-4天, 补充一下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04
图片最头 一片板子是 DELL 1425   965芯片组 呵呵了
作者: 我的泪为谁飞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08
thcloud 发表于 2015-8-10 14:04
图片最头 一片板子是 DELL 1425   965芯片组 呵呵了

强哥好眼力
作者: 此ID已存在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15
不好招 有点能力的都开店了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37
此ID已存在 发表于 2015-8-10 14:15
不好招 有点能力的都开店了

开店容易 守店难, 守住发财 守不住浪费时间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37
thcloud 发表于 2015-8-10 14:04
图片最头 一片板子是 DELL 1425   965芯片组 呵呵了

对那板子 很熟悉了吧
作者: 骑龙虾去潇洒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08
工厂模式的维修间啊
作者: daijiandong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6:10
能力强的都是自己开店了
作者: 万种冷.﹌cool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19
老板的工作环境不错生意做的大
作者: thcloud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7:27
jena7 发表于 2015-8-10 14:37
对那板子 很熟悉了吧

修过的板子一般一眼就能看出来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0:13
thcloud 发表于 2015-8-10 17:27
修过的板子一般一眼就能看出来

呵呵  很专业啊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jzany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2:01
凳子该换换了 工作量有点大 其他还不错。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11 09:31
jzany 发表于 2015-8-10 22:01
凳子该换换了 工作量有点大 其他还不错。

建议不错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作者: 先锋家电维修    时间: 2015-8-13 09:12
工作灯搞那么高能看清板子上的东西吗

作者: ancenow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0:29
有能力的人都已经开店  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0:46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4 10:29
有能力的人都已经开店

呵呵 不一定全部当老板去了吧  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0:52
熊样的党!! 发表于 2015-8-23 20:04
每次逛论坛,发现楼主都在招人,西安的人难招,还是楼主要求太高,留不住人呢?

好家伙 你很注意我呀。 我只能说 西安本地没多少高手外地的 不想往西北跑。而不是我每次都在招人,往往努力干活的都是学员, 往往想轻松赚钱的都是那些有技术的不想多干,所以你不能说我一直在招人,
作者: guo6690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1:25
待遇看起来还不错
作者: ancenow    时间: 2015-8-24 11:49
jena7 发表于 2015-8-24 10:46
呵呵 不一定全部当老板去了吧

西安那边技术应该挺高的吧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0:26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4 11:49
西安那边技术应该挺高的吧

这边技术比不上南边哪里普遍 二把手一抓一大把的,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0:32
guo6690 发表于 2015-8-24 11:25
待遇看起来还不错

都是一修的机器 一天需要有任务量,呵呵
作者: ancenow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3:17
jena7 发表于 2015-8-25 10:26
这边技术比不上南边哪里普遍 二把手一抓一大把的,

我们这里全是三把刀 找个师傅教都找不到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1:24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5 13:17
我们这里全是三把刀 找个师傅教都找不到

不是吧 ,难道这行衰落了  【迅维】还大把的培训人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1:24
熊样的党!! 发表于 2015-8-25 23:26
我自己有示波器,烙铁和风枪,电流表,电动螺丝刀,只需要一张工作台,自己有椅子,修复率在80%左右,毕竟还有修 ...

哥们佩服 单车去拉萨,
作者: ancenow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3:22
jena7 发表于 2015-8-26 11:24
不是吧 ,难道这行衰落了  【迅维】还大把的培训人

不清楚 打算去别地跟着师傅当学徒去 在我们这学得笔记本维修貌似一点卵用都没有 就特么给我们讲了一个CT3的图纸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5-8-26 15:56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6 13:22
不清楚 打算去别地跟着师傅当学徒去 在我们这学得笔记本维修貌似一点卵用都没有 就特么给我们讲了一个CT3 ...

基本上都那样不教,我这里学员给1000 分个工位工具齐全,还带教  就是带学员很累,
作者: 爱上时间    时间: 2016-2-24 19:45
楼主 还招人不
作者: jena7    时间: 2016-2-27 09:34
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6-2-24 19:45
楼主 还招人不

今年没要人,呵呵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