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cloud 发表于 2015-8-10 14:04
图片最头 一片板子是 DELL 1425 965芯片组 呵呵了
此ID已存在 发表于 2015-8-10 14:15
不好招 有点能力的都开店了
thcloud 发表于 2015-8-10 14:04
图片最头 一片板子是 DELL 1425 965芯片组 呵呵了
jena7 发表于 2015-8-10 14:37
对那板子 很熟悉了吧
thcloud 发表于 2015-8-10 17:27
修过的板子一般一眼就能看出来
jzany 发表于 2015-8-10 22:01
凳子该换换了 工作量有点大 其他还不错。

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4 10:29
有能力的人都已经开店
熊样的党!! 发表于 2015-8-23 20:04
每次逛论坛,发现楼主都在招人,西安的人难招,还是楼主要求太高,留不住人呢?
jena7 发表于 2015-8-24 10:46
呵呵 不一定全部当老板去了吧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4 11:49
西安那边技术应该挺高的吧
guo6690 发表于 2015-8-24 11:25
待遇看起来还不错
jena7 发表于 2015-8-25 10:26
这边技术比不上南边哪里普遍 二把手一抓一大把的,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5 13:17
我们这里全是三把刀 找个师傅教都找不到
熊样的党!! 发表于 2015-8-25 23:26
我自己有示波器,烙铁和风枪,电流表,电动螺丝刀,只需要一张工作台,自己有椅子,修复率在80%左右,毕竟还有修 ...
jena7 发表于 2015-8-26 11:24
不是吧 ,难道这行衰落了 【迅维】还大把的培训人
ancenow 发表于 2015-8-26 13:22
不清楚 打算去别地跟着师傅当学徒去 在我们这学得笔记本维修貌似一点卵用都没有 就特么给我们讲了一个CT3 ...
基本上都那样不教,我这里学员给1000 分个工位工具齐全,还带教 就是带学员很累, 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6-2-24 19:45
楼主 还招人不
| 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