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LENOVO g480 开机不显 电流0.8徘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5-8-9 18:13
标题: LENOVO g480 开机不显 电流0.8徘徊
今天接到一台lenovo g580的本本,客户那来说开不了机 。 上电试了一下 电流1.几徘徊就是不显示 心想可能是显卡,然而客户还有事就先放着了 于是拆机 先换了条内存 不行 ,就用风枪加热了下 结果还是一样 没变化 。就跑论坛里看看 没有修过的 ,于是刷了个bios 还是不行 就是没想到换cpu  然后 高了一天 今天中午 想着换个u试试 还别说 还正是u的问题  再次 跟你们分享一下经验
作者: 弑恋お    时间: 2015-8-9 18:14
如果觉得可以就请给我加加分 不要喷我就行 谢谢啦
作者: 大宇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3:50
CPU 坏的很少见  
作者: redfish133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3:57
三代U坏挺多的
作者: Smallstar    时间: 2015-8-12 14:54
CPU 坏的很少见  
作者: chenjsj    时间: 2015-8-13 09:12
第一次看见  没修到过CPU坏的
作者: 尼古丁味道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2:29
呵呵先换CPUA
作者: kaixian2010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3:59
没修到过CPU坏的
作者: 下一站再见    时间: 2015-8-13 14:44
现在板载的CPU多了以后恐怕没得修了
作者: 鬼鬼0735    时间: 2015-8-19 10:41
楼主是480  黄还是580?我的一台480现象一样  cpu坏了吗?搞了几次显卡 现象依旧

作者: 南昌百佳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6:52
运气好而已,
作者: zpf251424437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7:11
跑马没有啊
作者: 占卜‰    时间: 2015-8-25 17:12
这种二代三代的U容易坏。
作者: 奥诚    时间: 2015-9-1 09:55
少见 就CPU坏的  
作者: 1325503305    时间: 2015-9-24 11:10
你的是开机不显,,但外接怎么样啊,我的电流和你的差不多,但外接有显,加焊显卡,换BIOS都不行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