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标题: A1286 装了WIN7系统温度高 控制软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alkman0904    时间: 2015-8-9 00:01
标题: A1286 装了WIN7系统温度高 控制软件
找了个控温软件温度低了不少。
QQ图片20150808235348.pn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QQ图片20150808235109.jpg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苹果笔记本从后面出风,从哪里进风形成对流呢?


补充内容 (2015-8-11 10:35):
5楼提供下载
作者: 一个。    时间: 2015-8-9 12:19
苹果的本温度一般可以啊
作者: zhangkangji    时间: 2015-8-9 14:25
这是什么软件啊?
作者: 和鹏电脑    时间: 2015-8-9 14:39
说了半天也不说什么软件有毛用,来炫耀的吗》?
作者: walkman0904    时间: 2015-8-9 18:17
看来有人需要这个软件。我就上传了 ,其实我想问的是从哪里进风

macsfancontrol_setup.part1.rar

3.91 MB, 下载次数: 15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macsfancontrol_setup.part2.rar

2.02 MB, 下载次数: 92, 下载积分: 下载分 -2 分, 下载 1 次


作者: 20080515    时间: 2015-8-9 18:28
先收藏了再说,以后备用
作者: lichangru    时间: 2015-8-9 18:59
苹果好多机器装WIN7温度都高,用自身系统一点不高
作者: lichangru    时间: 2015-8-9 19:01
有这种软件能控温,全影响速度吗?要不影响可以下试试
作者: wym523708565    时间: 2015-8-9 23:50
这个就是设置风扇的转速达到降温的效果
作者: SimpleMan    时间: 2015-8-10 07:40

苹果好多机器装WIN7温度都高,用自身系统一点不高
作者: litianbo    时间: 2015-8-10 08:47
软件控制风扇转速  全速运转 达到降温目的。
作者: yangzhuang    时间: 2015-8-10 09:47
键盘按键的缝隙
作者: z460268306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0:06
上次遇到个也是 让别人弄得 还收了我200

作者: guozhenfenglj9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0:13
解决不了根本问题
作者: han2012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0:19
收藏收藏 苹果笔记本安装WIN7 都是热的
作者: 272868655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4:11
通过出风口那里把风吸入 循环排出热气,都是靠那一排风口
作者: qq623348151    时间: 2015-8-10 15:25
控温会不会引起性能很差呀
作者: walkman0904    时间: 2015-8-11 10:34
qq623348151 发表于 2015-8-10 15:25
控温会不会引起性能很差呀

不会的  我使用很好  





欢迎光临 迅维网 (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